close

 

 

 

 

 

 

 

 

 

 

 

 

 

 

 

 

 

 

 

 

 

「您好,我是尹氏的秘書,金秀賢。」

「龍俊亨,龍氏總經理。」

兩個人握手

表示禮儀

「我是梁耀燮,梁氏的.....」

「總經理。」

金祕書將我的話接下去

總經理啊.......

自己還真說不出這個詞

畢竟自己明明就有名無實

 

 

 

 

 

 

 

 

 

 

從飯店到渡假村的路程

其實沒有很遠

大約半小時的時間而已

我們到的時候

金秘書早在門口等我們

「尹斗俊呢?」俊亨開口問

「我們總經理昨天就回去了。」

「這小子,存心躲我是嗎。」俊亨憤憤開口

「或許吧,他明知道兩位有來。時間寶貴,就由我來為兩位帶路介紹,請跟我來。」

這秘書

感覺也不是個簡單人物阿..............

 

 

 

 

 

 

 

 

 

 

繞完整個度假村

真的花了不止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就是整個度假村的樣子。龍總經理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金祕書再次開口

「不用,這樣就行,我知道該怎麼預估了。」俊亨很有把握的笑

「龍總經理的預估能力,平常就有所見聞,有幾個標案,就標下幾個。目前所有著手的標案,沒有一個是標不到的,希望這次,也是一樣。」金祕書笑著

「俊亨這麼厲害?之前還說什麼得標機率是95%,我看是百分百會標到吧。」我一旁諷刺著

「耀燮,不要這樣,我這不是謙虛嗎。」俊亨苦笑

「95%也叫謙虛?」

「這裡是這次標案所有項目需要的金額,就給龍總經理你了,還有如果沒事的話,我可以先走了嗎?」

金祕書遞過來一疊資料

我看是故意的

因為適時地解救了

被我為難的俊亨

「走吧,回去順便跟尹斗俊講,我會找他好好聊聊的。」

「那麼就告辭,合作愉快。」兩人又再次握手

 

 

 

 

 

 

 

 

 

 

「我們回飯店吧。」

等金秘書走後

俊亨轉過身對我說

「這麼快?不再多看一下嗎?」我半信半疑著

「不用,有這份資料就足夠,我有把握,相信我。走吧。」

俊亨過來摟著我的肩一起走

 

 

 

 

 

 

 

 

 

 

回到飯店以後

俊亨就開始著手忙著寫標單

我就在一旁靜靜的不吵他

說真的標單好難寫

看到一堆字跟金額我就眼花

要計算要預估一堆項目的金額

只有像俊亨這種專業的

才有辦法可以寫

我果然不是辦公的料

還是乖乖當個咖啡店的小員工就好

 

 

 

 

 

 

 

 

 

 

說到咖啡店

我開始想念東雲跟起光了

不知道咖啡店生意最近怎麼樣

想著想著

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

「在想什麼?」

俊亨在房裡寫標單

我就出來外面陽台看看風景

「我在想,我們該告訴大家了。」

「你說斗俊他們?」

「對呀~ 話說我們六個不是都認識嗎? 可是我怎麼對你,跟斗俊賢勝沒印象?」

「我也是阿,對你,還有東雲起光也沒印象。」

「這是設計好的嗎。」我笑

「管他的,反正那都不重要,大家都是朋友,就這樣。」俊亨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你還真是隨便。」我笑著把頭靠在他另一邊的肩上

 

 

 

 

 

 

 

 

 

 

俊亨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才寫完標單

因為工作很快就結束

所以我們剩下的日子

就可以放鬆的好好玩

終於要開始

將記憶的碎片

重新組合

 

 

 

 

 

 

 

 

 

 

 φφφ

 

 

 

 

 

 

 

 

 

 

我們的歐洲之旅

明天才要正式開始

一想到這裡

我就興奮的睡不著覺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

吃完早餐就到街上

隨便逛逛

路上剛好經過

聖母百花大教堂

俊亨提議到頂樓去看看

我們爬了一段

終於到達頂樓

從上面望下去

房子都密集地聚在一起

再過去就是綠色的小山丘

更後面就是連綿的山

歐洲的街道真得很美

就跟雜誌上的圖一樣

我想我

已經愛上這裡了

 

 

 

 

 

 

 

 

 

 

繼續往前走

經過了河邊

河面上還有人在划水

實在悠閒

歐洲人都是這樣的

什麼事都慢慢來

每分每秒都在享受著

這種慢步調

我還蠻喜歡

路上到過幾處名勝

都有一堆的戀人鎖

我拉著俊亨

也鎖上了屬於我們的

 

 

 

 

 

 

 

 

 

 

歐洲的建築

就是哥德風式的

我真得很喜歡

以前只能在電影或小說裡看見

希臘神話中的地方

夢想中的國度

現在自己就

踏在這片土地上

還是感覺好不可思議

這裡有著獨特又迷人

吸引的味道

在這裡非常輕鬆又愜意

一路上的建築

都有著文藝復興的質感

精緻又優雅

 

 

 

 

 

 

 

 

 

 

逛了好久

才到真正的目的地───聖若望洗禮堂

不過一進到裡面

頭就開始痛

「耀燮?怎麼了?」

「頭.....痛。」

「怎麼會?啊嘶!」

想不到

俊亨也跟著我一起頭痛

我們就坐在禮堂裡的椅子上

俊亨在等疼痛過去

而我

是在等著碎片拼合

 

 

 

 

 

 

 

 

 

 

『我們終於要結婚了!俊亨。』

『開心嗎?』

『當然!終於能結婚了,我很開心。』

俊亨攬著耀燮的腰

臉上的笑容完全止不住

耀燮靠著俊亨

甜蜜的微笑

 

 

 

 

 

 

 

 

 

 

「耀燮,耀燮。」

身子被搖了搖

我睜開眼

入眼的是俊亨擔心的臉

「還好嗎?頭還會痛?」

「已經.......不痛了。」

「你突然昏過去,嚇死我。」

「俊亨沒感覺嗎?」

「什麼意思?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嗎?」俊亨皺起眉

「不是,我很好,我是說.....記憶。」

俊亨愣了下

「我什麼.......都沒想起。你想起了什麼嗎?」

「我們,要在這裡結婚。」

「難道之前,就是因為你想起來了,所以才想來這裡?」俊亨苦笑

「對......」

俊亨看起來怪怪的

我很擔心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點也想不起來?」

他蹲在我眼前

像是在自責

「這不是你的錯。」

我捧起他的臉

靜靜的吻上那唇

「慢慢來,也許你以後就會想起,只不過我比你快些而已。」我輕聲地說

「謝謝你。」

俊亨站起來

並彎腰抱著我

「傻瓜。」我笑著拍他背

 

 

 

 

 

 

 

 

 

 

§§§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 I Will Follow You.

無論你在何處,我將會跟著你。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結果還是先更了XDDDDDDDDDDDDDD

然後又是在半夜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覺得要寫的東西有好多

所以後面幾章可能字數都會比之前的多XDDD

 

千萬不要問我後面龍燮的對話

因為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在說什麼XDDDDDDDDDDD (靠)

 

真的好想去歐洲 ˊˇˋ

我未來一定要去歐洲玩!!!!!!!!!!!!!

 

 

然後我是看這些圖去做敘述的

可能沒有敘述得很好還請多包容 ˊ_>ˋ

1330609941-1723865800.jpg 1330609997-2454349240.jpg      

1330609535-1027308886.jpg 1330609405-1752002137.jpg  

1330608687-3683932965.jpg  

 All CR : Polly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