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那晚我跟俊亨互相告白後

我們就真的在一起了

不過

我們來歐洲

可不是來玩的

而是有工作必須做的

 

 

 

 

 

 

 

 

 

 

來歐洲

只有短短一星期的時間

要蓋度假村的土地也有好幾坪

聽說

光要從入口到渡假村最裡面

就要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的媽

如果未來蓋好了

那麼賺的錢

可能一個月就上億了

總算知道為什麼

有錢人那麼有錢了

 

 

 

 

 

 

 

 

 

 

 

「耀燮,我們明天就要去勘查了,要帶的資料準備一下。」俊亨邊打字邊跟我說

「好,帶土地的資料就好嗎?」

「還有公司的其他資料,不然你整理完先放旁邊,我等等再看。」

就這樣

各自開始忙各自的工作

好不容易忙完

也都已經凌晨了

「俊亨,你肚子餓嗎?」

「有點,可是這個時間沒有Room Service了。」

俊亨摸摸肚子

再看看手錶

 

 

 

 

 

 

 

 

 

 

「沒關係啊~ 嘻嘻,"將" ~ 你看。」

我從旅行箱裡拿出兩包泡麵

「噗,你居然帶泡麵出國?」

「不然呢~ 你看,像遇到這種很晚卻肚子餓的情況,就可以解決啦~」

「你該不會還有帶銅鍋吧?」

「沒有。本來要帶,可是忘了。」

明明都已經裝好放在餐桌上了說

「還真的嘞~ 那耀燮你就先去煮泡麵吧,我去洗澡。」

說完

俊亨就闔上筆電

拿著衣服進去浴室

 

 

 

 

 

 

 

 

 

 

 

等俊亨出來

我麵也都已經煮好

俊亨沒有坐下來

反而直接跑來我旁邊

把我剛夾起的麵吃掉了

「呀!!你的在那邊啊!」拿著筷子的手指著對面

「你的比較好吃,跟人一樣。」俊亨壞笑著走到對面位子上

不用想也知道

我的臉一定又紅了

 

 

 

 

 

 

 

 

 

 

「哦,對了。」

吃麵吃到一半時

俊亨開口

「怎麼了? 我煮的不好吃嗎?」我都這樣煮的阿...

「不是,麵很好吃。我是說,如果我們勘查土地快一點的話,說不定還會有時間可以去玩。」

「真的嗎!!!」我高興的眼睛睜大

「前提是,要把工作做完。你有想去的地方嗎?」俊亨邊吃邊問

「沒有特定想去的地方耶......不過既然出國了,就想到處去晃晃。」

這個曾經在我記憶中

出現的地方

我想去找尋

記憶的碎片

 

 

 

 

 

 

 

 

 

 

φφφ

 

 

 

 

 

 

 

 

 

 

『耀燮,日期你想定在什麼時候?』

『11月14日。』

『為什麼?』

『因為12-1=11,19-5=14。』

『好,就定在11月14日。』

『那你想在哪個教堂?』

『聖若望洗禮堂。』

『因為被稱為——天堂之門?』

『沒錯。』

天堂之門?

教堂?

結.......婚?

 

 

 

 

 

 

 

 

 

 

 

猛地睜開雙眼

像是做了一場噩夢

「怎麼了?耀燮?」

聽到我的動靜

俊亨擔心的靠過來問

「沒事........做噩夢而已。」

「過來。」

我靠過去

被俊亨抱進懷裡

他撥了撥我的瀏海

「不要怕。我在這。」

「嗯.......」

雙手緊抱著俊亨

蹭著他的胸膛

好不容易才又入睡

 

 

 

 

 

 

 

 

 

 

 φφφ

 

 

 

 

 

 

 

 

 

 

天才剛亮

就被迫起床

「耀燮,快起床,我們早點工作完,才能早點去玩啊。」

我坐起來

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俊亨。」

「嗯?」正在整理文件的俊亨轉過來

「我想去聖若望洗禮堂。」

「怎麼突然想去了?」

「突然想到。」

「好,我們工作完再去。快去洗臉刷牙。」

俊亨走過來揉揉我的頭

「morning kiss.」我抬起頭等著

俊亨笑了下

低下頭來吻在我唇上

「再不起來,我就吃了你。」順帶在耳邊說

我立馬跑起來直奔浴室

 

 

 

 

 

 

 

 

 

 

 

鏡子前的我

邊刷牙邊傻笑著

還在回憶剛剛的早安吻

我們.............真的是情侶了

很開心

真得很開心

可是我的過去

還是想瞭解清楚

不管結果怎麼樣

我的選擇

都只有俊亨

 

 

 

 

 

 

 

 

 

 

 

∞∞∞

 

 

 

 

 

 

 

 

 

 

每一天每一天,我就像擁有四葉草般的幸運,因為上帝讓我遇見了你。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ˊ_>ˋ

這篇沒什麼重點~

沒甜沒虐沒H

差不多只是平淡的敘述而已XDDDDDDDDDDDDDDD

 

啊對~

那個日期

大家看得懂吧XDDDDDDD?

小渾蛋的生日是1/5

龍八蛋的生日是12/19

怎麼樣

我厲害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宣布一下

我會在第26章完結

也就是英文字母Z啦~ (廢話

 

還有六章哦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進入倒數階段吧 (?

總算可以擺脫這篇了 (欸不是

 

BTW.

我因為尺寸關係

所以重做了一張圖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