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夢了

在夢裡

我跟俊亨...........做了

可是真的好真實

不過應該只是夢吧

俊亨怎麼可能會跟我做愛呢?

我是太久沒發洩才會做春夢吧

 

 

 

 

 

 

 

 

 

 

 

 

可是沒想到

在我睜開眼剎那

我愣住了

眼前是一個人的胸膛

我還被他抱著睡

重點是

我們兩個都沒穿衣服!!!!!!

我的天呀

不會吧..........

結果好死不死一抬頭

我就感覺腦袋被炸到般

一片空白

 

 

 

 

 

 

 

 

 

 

 

 

夭壽阿

我居然真的跟俊亨做了?!

媽呀

快來跟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記得昨天

我衝進浴室抱著俊亨

還說了些話

然後我吻了他

他把我抱到床上

我們就............

想到昨晚的畫面

我的臉又瞬間爆紅

靠杯我們真的做了!!!

 

 

 

 

 

 

 

 

 

 

 

「醒了?」

就當我頭腦還呈現混亂狀態時

頭頂有聲音傳來

我立刻變得僵硬

「怎麼了?昨晚享受完,就拍拍屁股想走人阿?」語句裡聽不出任何情緒

「我........我們昨天..........」

「我們做愛啦。怎麼,難道你不是願意的?」

「不是......我是說.......那個.............」

「我喜歡你阿耀燮,不然我怎麼可能跟你做。」

「什麼?!你真的也喜歡我?」

「白癡。啊~ 再睡一下,你昨天快把我榨乾了。」

俊亨咬著我的耳朵

壞笑著說

 

 

 

 

 

 

 

 

 

 

 

我覺得我的臉

真的都快比猴子的屁股還紅了

俊亨說他喜歡我

俊亨也.........喜歡我噎

不知不覺睏意又上來

漸漸的又進入夢鄉

朦朧中感覺抱著我的手

又收緊了一些

嘴角自然地上揚

 

 

 

 

 

 

 

 

 

 

φφφ

 

 

 

 

 

 

 

 

 

 

我們就這樣

一路睡到傍晚才起床 

在我去刷牙洗臉的時候

俊亨打電話訂了位子

等等就可以去吃飯

 

 

 

 

 

 

 

 

 

 

俊亨訂的位子在室外

腳下是鬆軟的沙子

白天為了遮蔽太陽的傘也收起來

抬頭一看

可以看到整片天空

還有一堆的星星

海風徐徐吹來

很愜意很涼快

還有海聲的陪伴

跟海水鹹鹹的味道

我們就在美好氣氛下

吃了晚餐

 

 

 

 

 

 

 

 

 

 

「我們在一起吧,耀燮。」

吃完飯後

我們依然坐在座位上

當我正數著星星時

俊亨開口這麼說

「你......認真的?」我小心翼翼的問

「笨蛋,當然是認真的阿,怎麼,不喜歡我?」

「不是!只是覺得....這一切進展的有點快。」

「我們連牽手、擁抱都沒有,就直接進展到親吻跟做愛的意思?」

唰地的

我臉乍紅

「哈哈哈,你真的太可愛了。」俊亨笑著

「笑屁笑!你這變態!」

我把臉轉到一邊

不想看他

 

 

 

 

 

 

 

 

 

 

 

突然

俊亨起身過來

拉起我的手

「走吧~ 飯後運動,散步去。」

我跟著他

走在夜晚的沙灘上

一步一步

慢慢的走著

 

 

 

 

 

 

 

 

 

 

 

「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俊亨突然問

「不知道......好像從遇到你開始,就喜歡了,也或許.....更早以前。那麼你呢?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我啊~ 跟你一樣,一見面就喜歡了,又可能像你說的,很早以前就喜歡上。」

「我們.......以前真的不認識?」一直都很疑惑這問題

「不清楚。不過有差嗎?如果我們以前認識又怎樣,反正我們現在在一起。」

「嗯。現在在一起就好。」

俊亨跟我的手

十指緊扣著

此時此刻

過去

好像真的

沒那麼重要了

 

 

 

 

 

 

 

 

 

 

§§§

 

 

 

 

 

 

 

 

 

 

Love,promised between the fingers. Finger rift,twisted in the love.

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居然過了一年了 (遠目)

都2015了 

對不起阿咪啊捏

我居然拖文一年了 (嗯?

話說這文是從2013年開始連載的

天啊我居然寫了一年多

靠我到底在幹嘛!!!!!!!!!!!!!!!!!!

嗚嗚嗚我一定要在今年把他更完 

 

 

一直讓妳們等真得很不好意思ˊˋ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 

也謝謝為我加油打氣的讀者

為了妳們我會堅持下去的!!!!!!!!!!!

 

BTW. 想來宣傳一下我的專頁 

Li Meng  ←有興趣者請戳

雖然都放著養蚊子也都要長菇菇了XDDDDDDDD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有空來~~

我會開始重新耕耘的!!!!!!!!!!

不用害羞有時也可以冒出來跟我一起發瘋XDDDDDDDDD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幫我宣傳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