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的沐浴香

從耀燮身上發出

不知道為什麼

有牛奶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

 

 

 

 

 

 

 

 

 

 

當我還想

吻的再更深入時

意識到

自己越軌了

急忙推開他

耀燮一臉迷惑的看著我

「我去洗澡了。」

迅速逃進浴室

脫掉上衣

站在花灑下

把水打開

讓冷水從頭頂澆下來

 

 

 

 

 

 

 

 

 

 

 

 

好笑的是

下面的弟兄

居然有反應了

只不過是

嘴唇碰在一起而已

這樣也能有反應

只能苦笑

把水轉到最大

沖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冷靜冷靜

 

 

 

 

 

 

 

 

 

 

ψψψ

 

 

 

 

 

 

 

 

 

 

 

沉浸在俊亨的吻裡

不料

卻被突然推開

「我去洗澡了。」

丟下這句話

俊亨就沖進浴室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親我然後又推開我

俊亨的心情

也和我一樣嗎?

管他的

豁出去了

 

 

 

 

 

 

 

 

 

 

 

跟著進了浴室

只見俊亨脫掉上衣

站在花灑下淋著水

那背影

說不出的心酸

 

 

 

 

 

 

 

 

 

 

腳步走上前

朝那個背影抱上去

對方明顯一怔愣

「放開我。」

「不要。」

「梁耀燮,你不要玩...」

「我喜歡你!」

 

 

 

 

 

 

 

 

 

 

 

 

 

我能感覺到

俊亨突然變得僵硬

怎麼........

難道他不喜歡我?

所以才會是這種反應

可是我真的喜歡你阿......

「你...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好了!能不能...別推開我...嗚.........」

該死的

為什麼控制不住眼淚

就這麼哭了

 

 

 

 

 

 

 

 

 

 

 

 

ψψψ

 

 

 

 

 

 

 

 

 

 

 

 

突然

被人從身後抱住

我愣了下

發覺是誰之後開口

「放開我。」

「不要。」

「梁耀燮,你不要玩...」

「我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

我變得很僵硬

耀燮他說

喜歡我

「你...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好了!能不能...別推開我...嗚.........」

 

 

 

 

 

 

 

 

 

 

 

真是的

怎麼說著說著就哭了

轉過身

捧住耀燮的臉

果然已經哭了

「傻瓜,哭什麼,醜死了。」

捏著他的鼻子

左右晃動

「不要討厭我......」

「我幹嘛討厭你? 我喜歡耀燮阿,很喜歡耀燮,最喜歡耀燮了。」

怎麼變成哄小孩的語氣了...

 

 

 

 

 

 

 

 

 

 

 

把耀燮抱在懷裡

安撫著

「耀燮吶,你先出去好不好?我還要洗澡。」

天殺的

耀燮跟著我淋的全身濕

白襯衫整個變透明

這畫面實在受不了阿

得快點把耀燮勸出去才行

 

 

 

 

 

 

 

 

 

 

 

 

可是

耀燮卻一動也不動

就這樣

一直抱著我

「耀燮。」

聽到我的呼喚

耀燮抬起了頭

抓著我的臉

自己墊高腳尖

吻了上來

 

 

 

 

 

 

 

 

 

 

ψψψ

 

 

 

 

 

 

 

 

 

 

 

俊亨赫然轉過身

捧住我的臉

「傻瓜,哭什麼,醜死了。」

捏住我的鼻子

左右晃動

「不要討厭我......」

「我幹嘛討厭你? 我喜歡耀燮阿,很喜歡耀燮,最喜歡耀燮了。」

俊亨說

他喜歡我

 

 

 

 

 

 

 

 

 

 

  

俊亨把我抱在懷裡

像在安撫著

「耀燮吶,你先出去好不好?我還要洗澡。」

俊亨的懷抱好舒服

雖然冷冰冰的

可是

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想離開

 

 

 

 

 

 

 

 

 

 

 

我就這樣

一直抱著俊亨

「耀燮。」

聽到俊亨的呼喚

我抬起了頭

一時心動

抓住俊亨的臉

努力墊高腳尖

吻了上去

 

 

 

 

 

 

 

 

 

 

∞∞∞

 

 

 

 

 

 

 

 

 

 

 

當你發現四葉幸運草的時候,不要告訴別人, 否則到手的幸運會飛掉的。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手刀光速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