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度假村、

——幸運草,是註定嗎?

 

 

 

 

 

 

 

 

 

 

∞∞∞

 

 

 

 

 

 

 

 

 

 

「耀燮,我們三天後要去勘查土地。所以你記得準備行李~」

「要去哪裡勘查?」

「歐洲。」

「歐洲?! 幸運草度假村是要在歐洲建造?!」

「沒錯。企劃書上有寫,你沒看到?」

一聽此話

立刻抄起手邊的企劃書翻看

結果

度假村的施工地點

確實是在歐洲

 

 

 

 

 

 

 

 

 

 

φφφ

 

 

 

 

 

 

 

 

 

 

歐洲

聖地牙哥

巴塞隆納

翡冷翠...?

佛羅......倫薩..............

 

 

 

 

 

 

 

 

 

 

 

『耀燮,我們結婚吧。』

『好阿。』

『我愛你,耀燮。』

『我也愛你,........。』

等一下!

那是誰?

我愛的那個人

到底是誰?

 

 

 

 

 

 

 

 

 

 

 

猛然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在做夢

這夢

好真實

彷彿曾經發生過

這應該...不是夢?

是我以前的記憶?

因為

那對話好熟悉

手上傳來的戒指觸感

也好熟諳

 

 

 

 

 

 

 

 

 

 

摸著自己的手

曾經

有戒指帶過

直覺很肯定

可是戒指呢?

到哪去了?

 

 

 

 

 

 

 

 

 

 

 

「嘶——」

你妹的

頭又疼了

這也更驗證

我做的不是夢

是真的發生過

到底為什麼

我怎麼樣都想不起

那個人

 

 

 

 

 

 

 

 

 

 

 

看下時間

現在也才凌晨2點多

俊亨睡了嗎?

不會真的打拚到這麼晚吧

明天開始

就要完全著手於企劃了

歐洲阿...

如果去了的話

接觸那裡的一切

記憶是不是也會跟著回來?

 

 

 

 

 

 

 

 

 

 

 

φφφ

 

 

 

 

 

 

 

 

 

 

 

這兩天

都在忙著瞭解企劃案

很快的

我們明天

就要去歐洲了

心情滿是期待

卻也帶著害怕

 

 

 

 

 

 

 

 

 

 

下午

請安秘書去幫我重辦護照

之前那本

不知道跑哪去

怎麼找也找不到

如果我之前出過國

上面一定有紀錄

現在辦新的

那些紀錄也回不來了

 

 

 

 

 

 

 

 

 

 

我是否去過歐洲

如今還是個謎

看來還是只有到那邊

才會清楚一切

 

 

 

 

 

 

 

 

 

 

如果

我和"那個人"

真的有結婚的話

那麼應該會有證明

但是證明呢?

家裡整個翻遍了

都找不著

難道我們沒帶回來?

或者是不知道被丟哪去?

 

 

 

 

 

 

 

 

 

 

等等等

我現在喜歡的人

是俊亨

為什麼我還在意著

那個人

難道我這麼花心?

倆個都喜歡

不可能不會的

我梁耀燮

是很專一的

 

 

 

 

 

 

 

 

 

 

 

可是為什麼

我會對這兩個人

那麼糾結

阿!!!!!!!!!

疑問越來越多

到底什麼時候

才能完全解決

 

 

 

 

 

 

 

 

 

 

我是喜歡俊亨嗎?

我愛著那個人嗎?

那麼未來

我會愛上龍俊亨嗎?

我會忘記那個人嗎?

 

 

 

 

 

 

 

 

 

 

未來

總是那麼

遙不可及

 

 

 

 

 

 

 

 

 

 

 §§§


 

 

 

 

 

 

 

 

 

 

Why I have never catched the happiness?

Whenever I want you ,I will be accompanyed by the memory of.

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又久違了XDDDDDDDD

嘿~ 各位想吃肉嗎?

好像真的很久沒寫肉了ˊ<_ˋ

不知道手感會不會回來ww

嘿嘿嘿

很快大家就能吃到肉了A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