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就是我們公司的條件,有什麼疑問嗎?」

尹氏的金祕書闔上企劃案

「都沒有問題,不過有一點,為什麼一定要我們少爺參與這個企劃?」梁氏的安秘書疑惑

「不清楚,總經理沒有多交代。」

「我們少爺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在管公司的事呢...」

「反正我只是傳達我們總經理的話,你們公司可以不答應,那麼我們就不用簽約了。」

「等等,我得回去問問董事長,能否明天再給答覆?」

「沒問題,希望能等到滿意的答覆,也希望我們能合作。」

職場上的笑容

亮在金祕書臉上

 

 

 

 

 

 

 

 

 

 

咚」禮貌性的敲門聲

「請進」

「董事長,尹氏和我們這次的企劃,還另外增加了一項條件。」

「哦? 是資金? 還是抽成數要再更改?」

「都不是,而是他們希望,少爺能參與其中。」

「什麼!?」梁父驚訝的站起來

「如果少爺不參與這項企劃,那尹氏就不會和我們簽約。」

「尹斗俊這小子在搞什麼...」

「董事長,那您的意思是...?」

「你先出去,我會給你答案。」

「金祕書說明天就得給他答覆。」

「我知道了。」

乓。

門關上了

 

 

 

 

 

 

 

 

 

 

φφφ

 

 

 

 

 

 

 

 

 

 

「東雲,我今天要先走哦,我爸突然有事找我。」

「那哥你就先走吧~ 店裡已經忙得差不多了。」

「那明天見囉,掰。」

 

 

 

 

 

 

 

 

 

 

「你說,你們又在搞什麼把戲?」梁父震怒的質問

「伯父,都已經兩年了,他們卻沒有因為我們的幫忙,而自己相遇了,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你的意思是要我兒子再和他做那種事嗎!!!」

「伯父,我們這幾個孩子裡的父母,就剩你和龍伯父不同意而已,相愛的兩人,為何你們要一直將他們拆散?」

「兩個男人搞在一起,這像話嗎!!!!!!」

「那你兒子快樂嗎?耀燮他現在快樂嗎?」

「那當然,他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哦? 真的嗎? 他真的每天都很快樂嗎?」

「尹斗俊,你到底想說什麼?」

「伯父,耀燮表面上快樂,但內心呢? 你真的想過他的感受嗎?」

「......」梁父不語

「當年,他和俊亨一起跪在你面前求你,你不肯,龍伯父也不肯,他們兩個決定私奔。你們卻派人去追他們,害他們在路上出了車禍,性命差點就沒了,幸好昏迷多天後,總算醒來。」

「如果他沒有和那個混帳一起走,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你們後來又慶幸他們兩個都失憶,順理成章拆散他們,給他們錯的記憶,過不快樂的生活。」

「.......」

「夠了吧,他們只是失去記憶,那心呢? 心裡愛的人,永遠不會變。伯父,好好想想吧。」

掛掉電話

梁父躺在椅子上

閉眼思考

 

 

 

 

 

 

 

 

 

 

「爸~ 我來了。」

「阿? 耀燮吶,來了。」被耀燮的聲音拉回現實

「爸,你找我來,有什麼事?」

「爸爸跟你說一個故事,你聽完給我些意見好不好?」

「好阿~ 」

「有一對戀人,非常相愛,可是他們雙方父母都反對他們在一起,因為他們兩位都是男的,後來他們決定私奔,派去的保鑣們,卻在路上和他們發生車禍,他們重傷昏迷,差點就不治了。」

「那後來呢? 他們死了嗎?」

「沒有,慶幸他們都活下來了,不過兩個都失去記憶,他們的父母也就藉這個機會,分開他們。」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耀燮激動著說

「後來,那兩人重逢了,卻不記得彼此是誰,你覺得他們的父母,應該怎麼做?」

「當然就成全他們。為什麼一定要拆散他們?他們很相愛不是嗎,就因為他們是同性,就一定不能在一起嗎? 那他們的父母會不會太殘忍?」

「所以如果你是他們的父母,願意成全他們囉?」

「當然~ 孩子快樂,父母不也會跟著快樂嗎?」

「說得也是。」

 

 

 

 

 

 

 

 

 

 

 

 

「爸,所以你找我來,就是要我聽這個故事?」

「不,是這樣的,我們公司最近和尹氏簽約,但是對方提條件,必須由梁氏繼承人,負責這案子。」

「蛤?! 意思是叫我要參與這企劃案?」

「沒錯,主要負責人是尹氏,但實際操作人員和規劃,是龍氏和我們梁氏。」 

「龍氏?」俊亨家的龍氏?

「沒錯,爸想問你,要參與嗎? 不參與的話也沒關係,不勉強。」

「要要要!!! 我要參加!!!!!!」

這樣就能和俊亨

有更多相處時間了

「好,那去吧孩子,我相信你能做的很好。」

梁父露出慈祥的笑容

摸了摸耀燮的頭

 

 

 

 

 

 

 

 

 

 

 

 

「安秘書,告訴尹氏可以簽約了。」

「是。」

掛上電話

梁父躺著嘆息

「希望這決定,對你是好的,耀燮。」

 

 

 

 

 

 

 

 

 

 

ψψψ

 

 

 

 

 

 

 

 

 

 

「mo?!!! 梁氏要和我們合作? 負責人還是梁氏繼承人!!!?」龍俊亨抓著全秘書猛搖猛問

「是的,總經理別再搖了,我的炸雞和啤酒快出來了...」

太好了

這樣就有更多時間

可以和耀燮相處

真是太棒了

心情就像升上了天

無比歡喜

 

 

 

 

 

 

 

 

 

 

ψψψ

 

 

 

 

 

 

 

 

 

 

俊亨

我們會有更多時間相處

是不是就也就代表

我有機會?

想到這裡

我就好期待

 

 

 

 

 

 

 

 

 

 

 §§§

 

 

 

 

 

 

 

 

 

 

Within you I lose myself, without you I find myself wanting to be lost again.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媽呀...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餐服丙級學科考完了

NM差一題就能滿分!!!!!!!!!!!!!!!!!!!

超可惜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話說有人發現這裡面的秘書

分別是誰和誰跟誰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好久沒更了

還有人記得我嗎(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