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如往常的過

去幸運草上班

下班後

和東雲、起光出去亂晃

回到家後

睡覺醒來

隔天就做和前天一樣的事

唯一改變的是

——頭三不五時就痛

痛到去醫院找醫生

靠著止痛藥才能生活

真是的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以前明明都不會

為什麼最近會開始這樣?

 

 

 

 

 

 

 

 

 

 

 

想起來了

那個男人

名字叫—龍俊亨的男人

自從遇到他後

就變成這樣子

如果沒相遇

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我在想什麼阿

說不定

是自己的身體不爭氣

我幹嘛怪他?

等等

為什麼我要替他辯解阿...

 

 

 

 

 

 

 

 

 

 

 

還有

為什麼

一想到他

就會臉紅阿...

「呀西!!!!!!!!!!」

拿起枕頭往臉上砸

最近的自己

真的很不正常

 

 

 

 

 

 

 

 

 

 

ψψψ

 

 

 

 

 

 

 

 

 

 

「阿西!!!!!!!!!」

在文件上流竄的筆

忽然停下

左手抓著頭

像似要裂開了

拉開抽屜找到罐子

倒出藥粒

沒有配水就直接吞下

頭痛

——最近越來越氾濫了

 

 

 

 

 

 

 

 

 

 

痛的次數

也日漸增加

而且還必須

依靠止痛藥抑止

這是怎麼了

之前都好好的不是嗎

都沒有像現在這樣

痛到不像話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阿~

是從那時候

遇見了那個小子

從那之後

只要一頭痛

就好像要爆開似的

痛到不行

 

 

 

 

 

 

 

 

 

 

 

那個小子

和我真的有關係嗎?

如果真的是

那又是什麼關係

該不會真的是那樣吧...

 

 

 

 

 

 

 

 

 

 

§§§

 

 

 

 

 

 

 

 

 

 

To feel the flame of dreaming and to feel the moment of dancing,when all the romance is far away,the eternity is always there.

 感受夢的火焰,感覺飛舞瞬間,當一切浪漫遙遠,永恆依然。

 

 

 

 

 

 

 

 

 

 

§§§

 

 

 

 

 

 

 

 

 

 

「哥,店裡就拜託你囉!」

東雲燦笑著

將店裡鑰匙遞給我

摟著紅著臉的起光

上車走了

這小子也真是...

突然說什麼要去蜜月旅行

明明都還沒結婚哪來的蜜月

自己和老婆恩愛去

丟我一個人在這理顧店

不服氣的噘起嘴

 

 

 

 

 

 

 

 

 

 

「梁耀燮。」

當我回過神來

面前站了一個人

手在我眼前揮呀揮的

「阿? 咦!!!!!!!!!」

一時才反應過來

「怎麼了? 我太帥所以被我迷住囉? 看得這麼著迷,呵呵。」對方笑著

「龍俊亨? 你怎麼會在這裡?」

「來捧你的場呀,不歡迎我來?」

「不是...痾...那麼,請進。」

 

 

 

 

 

 

 

 

 

 

ψψψ

 

 

 

 

 

 

 

 

 

 

「請問龍先生想喝什麼?」

聽到這麼恭敬的稱呼

皺起眉頭

心裡稍稍有些不快

「黑咖啡。」

「需要加牛奶嗎?」

「純咖啡就好。」

「好的,那麼請稍等。」 

 

 

 

 

 

 

 

 

 

 

一杯咖啡

喝了一口就沒再動過

並不是不好喝

而是我還想

再待在這裡久一點

靜靜的

看著他忙碌的身影 

對客人的親切態度

和同事的相處模式

 

 

 

 

 

 

 

 

 

 

 

回過神來

才發覺自己

已經在咖啡店

待了一整個下午

望向窗外的街景

人們來來往往

天色漸漸變暗

太陽離開後

世界就被潑上黑墨

漆黑一片

 

 

 

 

 

 

 

 

 

 

 

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要待這麼久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

心情就變得很平靜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等他

 

 

 

 

 

 

 

 

 

 

 「什麼時候下班?」

一把抓住

從我身旁走過

梁耀燮的手

「阿...? 八點。」

看了手錶上的時間

還有半小時

「那我等你,下班後,我請你吃飯。」

「嗯...」

放開之後

他就跑走了

是我看錯嗎

他耳朵好像紅了

呵呵

好可愛

 

 

 

 

 

 

 

 

 

 

 

ψψψ

 

 

 

 

 

 

 

 

 

 

那個龍俊亨

到底是來幹嘛的

說是來捧場

點一杯咖啡

就坐了一下午

也盯了我一下午

剛剛還說什麼

等我下班

要請我吃飯

天殺的還抓著我的手

唉依辜

臉好紅

不知道有沒有

被他看見?

為什麼

心跳得越來越快

——噗通噗通

 

 

 

 

 

 

 

 

 

 

 

§§§

 

 

 

 

 

 

 

 

 

 

 

If I had a single flower fo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I could walk forever in my garden.

愛情就像一隻蝴蝶,牠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 To Be Continued -

 

 

 

αααααα

生了好多天

憑感覺寫出來了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毛了

話說只要一看到 ψψψ 出現

就代表視角有換喔XDDDDD

原本搞笑的結局想換掉ˊˇˋ

拿去接另一篇文XDDDD (乾)

想就這樣虐下去

也就是增加篇數(笑)

雖然有點折磨自己Orz

虐到最後再甜

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