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耀燮一起洗完澡

隨手拿了件T-shirt替他套上

這裡是私人醫院

感覺和普通套房差不多

只不過多了病床和醫療設備

剛洗完澡的耀燮

身上清新的沐浴乳味

雖然是一起洗的

但他身上的香氣

那種專屬他的味道

是多麼好聞

多麼令人放鬆

 

 

 

 

 

 

 

 

 

 

將他抱在懷裡

頭靠在他小小肩膀上

髪尾未乾的水滴

滴落在充滿痕跡的脖子上

在他的頸項裡聞著他的味道

「俊亨,好癢...」

軟軟綿密的聲音

讓聽的人都感覺被治癒

「耀燮吶,只要你愛我,我願意為你而活,甚至是死。」

「呸呸呸!!!!!! 不知道是誰說不准說這個字的」

他轉過頭來瞪我

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

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輕輕吻上那微翹的小嘴

我的嘴角一直上揚

就只是唇靠著唇

這麼簡單的一個吻

 

 

 

 

 

 

 

 

 

 

「只要你愛我,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我知道,俊亨,我也只要你愛我,什麼危險我都不怕,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陪著我。」耳根還微微的紅

「除了你身邊,我哪兒都不去,我不會再離開你了,沒有你,我根本無法活。」

深情款款的注視著他

「不要...那樣看我」耀燮羞得別過頭

「你害羞的樣子,只有我能看到。」嘴角一直停在上揚的角度

「切...佔有慾強的傢伙...」小嘴咕噥著

即使說在嘴裡

我也能聽到

「在說什麼? 我的壞話齁」假裝生氣

「阿? 沒沒沒,我哪有」

被抓包的樣子

慌張忙亂的樣子

真的都好可愛

 

 

 

 

 

 

 

 

 

 

「耀燮不乖哦~」

「我哪有」不滿嘟著嘴

手摸上他的腋下

開始騷癢攻擊

「啊哈哈哈哈,不要啊哈哈哈,別啊哈哈哈,好癢哈哈哈」

開始在他身上搔癢

他在床上滾著試圖掙脫

我怎麼可能讓他得逞

當然是不放過他

幾分鐘後

他累我也累了

「龍在順!!! 誰准你欺負我了」炸毛了

「這個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有資格欺負你,欸欸欸,還有阿.說多少次別叫這名字了」

每次生氣都叫這名字

果然還像小孩一樣純真

「笑什麼笑,龍在順,嘞~~~~」吐了舌頭做鬼臉

好啊這小子

欠修理

再次向他身出龍爪

又開始騷癢

 

 

 

 

 

 

 

 

 

 

一陣騷動後

雙雙躺在床上

明明只是個搔癢遊戲

卻好像跑了很長的路

氣喘吁吁的

我們倆不約而同的

轉頭看向彼此

我伸出手將他抱過來

蹭著他的鼻子

「小壞蛋」寵溺的笑

「那你是大壞蛋」眼睛瞇成一條線

我吻上他的頭髮

額頭、眉心、鼻樑

再來就是那櫻桃小嘴

每個都是專屬我的

誰也不許跟我搶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只知道和耀燮在一起

我可以退去殺手身分

像個平凡人一樣

和他在一起會被感染

無論是誰都一樣

都會被他那份純真給傳染

我身上沾滿太多血淚了

曾經怕汙染了他而故意疏遠

 

 

 

 

 

 

 

 

 

 

當時說要一起出去走走

到了熱鬧的市區

悄悄的鬆開緊握他的手

躲到一旁看著他

他像個無助的小孩一樣

四處張望找尋我的身影

嘴裡喊著一聲聲俊亨

但我不能出去

後來

他著急的哭了

就在熱鬧的街上

不顧旁人眼光

開始大哭起來

邊揉著眼睛邊要過馬路

但他沒看紅綠燈就橫越

一輛轎車就這麼開來

什麼都沒想就衝上去抱住他

 

 

 

 

 

 

 

 

 

 

事後他抱著我

一直用那小小的手

打著我的胸膛

我將他緊緊抱住後

換打著我的背部

痛的感覺侵蝕著心

卻不是因為身上擦傷

或者背他搥打的痛

而是在見到他臉上的淚痕

心真的像被人桶了一刀

滿是心疼

 

 

 

 

 

 

 

 

 

 

自從那次之後

耀燮就更黏我了

無論我去哪都跟著

除了出任務外

他都一直黏著我

並沒有感覺到煩人

只是覺得愛人就在身邊

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直到得知有人要對耀燮不利

我只好忍痛的放手離開

丟下耀燮一個人

 

 

 

 

 

 

 

 

 

 

現在想起來

如果當初我沒有離開

和眼前的狀況會有差嗎?

耀燮還不是一樣都知道

待在我身邊和我在一起

充滿著危險

但他還是選擇留下

我會拼死的保護他

不會讓他受到傷害

更不會讓他離開

因為不能沒有他

 

 

 

 

 

 

 

 

 

這世界上除了我

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出現了!!!!!!!!!!!!!!!

龍俊亨的霸道宣言XDDDDD

原本只想寫龍燮甜甜的樣子

沒想到寫著寫著就變成一篇了XDDD

因為有靈感所以就接下去^____^

 

有提到龍俊亨

曾經要遠離耀燮

到最後不但沒有遠離

反而更黏T了(噗XDDDDDDDD

 

這篇真的甜死人XDDDD

我都快得糖尿病了真是XDDDD

甜就到目前為止囉

沒意外應該會開始虐了(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