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走廊上

安靜無聲

靠著牆壁

抱著雙膝

身體因恐懼顫抖著

前一秒還好好的人

現在卻在急診室搶救

手上、衣服都還沾著他的血

好怕

好害怕

怕他就這樣閉上眼

永遠沉睡

 

 

 

 

 

 

 

 

是為了要救我嗎

不然怎麼會突然撲上來

不知情的我

還狠狠推開他

想丟下他走人

如果當時真的就這麼走了

我想我一輩子

都不會原諒自己

 

 

 

 

 

 

 

 

有那麼一瞬間

害怕、恐懼全集於一身

真的很怕失去他

明明他是那麼可惡

是那麼過分的對我

我卻還是捨不得

卻還是愛著

 

 

 

 

 

 

 

 

 

 

不是把我當玩具嗎?

為什麼還要救我

我的死活不是跟他無關嗎

為什麼還要犧牲自己

只為了救我

為什麼

為什麼

得不到解答

現在滿腦子

只有一個想法

龍俊亨

你不准死

 

 

 

 

 

 

 

 

 

 

φφφ

 

 

 

 

 

 

 

 

 

 

 

經過漫長的時間

手術中的燈總算滅了

龍俊亨被推了出來

「醫生,請問他的狀況如何?」

「只要再幾公分,就擊中要害,幸好病人很幸運,只是失血過多,送進加護病房觀察,沒事就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謝謝醫生」

「要走了嗎?」斗俊問

「沒事了就走吧」

他沒死

那就好

 

 

 

 

 

 

 

 

 

 

 

轉身要走時

遇上來人 —張賢勝

「他現在情況怎麼樣?」他問著

「失血過多,但現在沒事了」

「謝謝你們送他來醫院」

「我們先走了」

拉著斗俊離開

「梁耀燮」卻突然被叫住

「還有什麼事嗎?」

「願意聽我說嗎? 俊亨的失常」

失常?! 

什麼意思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先走了」

「真的不聽嗎? 你會後悔哦~ 失去他也無所謂吧現在,因為他那樣傷害過你。」

「你到底想說什麼?」

「夠了,耀燮,我們走」換斗俊拉著我的手走

「梁耀燮。我只問你一句,你愛俊亨嗎? 如果愛的話,就聽我說,如果不愛,就走吧。」

「我聽」停下腳步

 

 

 

 

 

 

 

 

 

 

「耀燮...」

「斗俊,我要把事情搞清楚。」

「耀燮...你還愛著龍俊亨,醒醒吧,你忘不了他的。」斗俊的眼神變得黯淡

「不是的,斗俊我只是想把事情搞懂」

「耀燮,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龍俊亨倒地時,你哭得不像話,嘴裡念著求他別死,這樣還不是愛他?」

「不...那個我只是...斗俊...」

「不要再傷害我了。好好想清楚,搞懂你自己的心,再來找我吧。」

他苦笑著

然後離開

是阿

說好會忘記龍俊亨的

要和斗俊在一起的

是我食言了

斗俊

對不起

 

 

 

 

 

 

 

 

 

 

φφφ

 

 

 

 

 

 

 

 

 

 

「坐吧」

我和張賢勝

坐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

他喝著剛投來的咖啡

表情很悠閒

「說吧」

「知道俊亨當年的離開是為什麼嗎?」

「因為他玩膩我了。」

「錯,他是為了保護你。」

「保護我?」為什麼要保護我

「他是殺手,自然有很多仇人,如果讓那些人知道,你是他很重要的人,會殺了你,讓他痛不欲生。」

「沒有我會死? 哈哈哈,你在說笑吧」

「簡單說一句好了,龍俊亨沒有梁耀燮,會死。」

「這笑話不好笑。」

「我是認真的,耀燮,還記得那天,他對你說著狠毒的話吧。」

「怎麼? 難道用那些話傷我還不夠?」

「你誤會了,他是故意說給你聽的,只有這樣,你才會完全離開他。」

「那他成功了。」

他成功用那些話

讓我痛得滿身傷

 

 

 

 

 

 

 

 

 

 

「那天他和尹斗俊打架對不對?」

「他活該。」

「那個時候的前幾天,他去出任務,受了傷卻沒讓我知道。」

「所以?」

「尹斗俊剛好打中他的腹部,也就是他受傷的地方,使他的傷口裂開,當我發現他時,已經躺在血泊中。」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那天他的眼神充滿了哀傷,從來都沒哭的他,哭了。」

「該哭的人是我吧。

「在他昏過去時說的話,你知道是什麼嗎?」

沒回答他的話

喝著手中的咖啡

「對不起,我愛你...........小毛.....」

喝咖啡的手停止不動

心抽了下

 

 

 

 

 

 

 

 

 

 

「向來出任務都成功沒受傷的他,竟然會失誤還讓自己受傷,都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梁耀燮。」

「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你也知道,他仇人眾多,想找他報仇的人多著,他以為讓你離開他身邊,就是保護你,但他錯了。」

「不然呢?」

「你以為他的仇人們有多簡單? 各個只要稍微動一根手指,情報很快就會送上,想查到你,只是小case。」

「所以他們查到了我?」

「所以那天被我的話激到,他去跟蹤你們,沒想到就有人下手,不過以他的身手,不會這麼失敗的,不僅沒把敵人全消滅,還讓自己受傷,你們做了什麼?」他笑著

「我們...」

我牽著斗俊的手

被他當小孩寵溺著

龍俊亨出現時

我還沒看他一眼就繞過他

換作是我的話

早就崩潰了

 

 

 

 

 

 

 

 

 

 

「能讓他這麼失常的,就只有你,你就是他的弱點。你知道嗎? 他還說過這麼一句話。」

「什麼話?」

「梁耀燮可以沒有龍俊亨,但龍俊亨沒有梁耀燮,會死。」

「傻瓜...」眼眶漸漸溢出淚

「雖然我和俊亨認識比你久,但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比我還要多更多,相對的,你應該比我更瞭解他才是。」

「我...我...」

溫柔的俊亨

貼心的俊亨

寵溺我的俊亨

呵護我的俊亨

只愛我的俊亨

為什麼我當初沒相信你

應該相信你是真心愛我的

那些話只不過是你為了要讓我離開

傻瓜阿

龍俊亨你真的是傻瓜

寧願苦都自己吃

痛都自己承擔

真的比我還傻阿...

 

 

 

 

 

 

 

 

 

 

 

「話就說到這裡,如果你還不信的話,我可以做個實驗給你看」

「什麼...什麼實驗?」哽咽問著

「等他醒來」燦笑

 

 

 

 

 

 

 

 

 

 

 

φφφ

 

 

 

 

 

 

 

 

 

 

俊亨整整昏迷3天

身體狀況差不多後

才送往加護病房

「你就在這待著,我想,他一定會說些什麼話」

賢勝交代完就進去

「耀燮沒事吧?」

俊亨開口的第一句話

是問我有沒有事...

「當然沒事阿~你都犧牲自己救他了,哪有什麼事」

「賢勝,幫我一個忙。」

「什麼忙?」

「讓尹斗俊帶耀燮離開,去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記得讓他們以新身分生活。」

龍俊亨....

是大笨蛋

 

 

 

 

 

 

 

 

 

 

 

又開始流淚了

因為生氣

因為心疼

因為不捨

「這個嘛~ 你得問問當事人喔~ 我可無法做決定」

「什麼?!」

賢勝走過來

將我拉到病床旁

「你們就好好聊聊吧~ 先閃了」

媚笑之後離開

「張賢勝!!!!!!!!!!!!!」龍俊亨大喊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總算更了!!!!!!!!!!

話說感覺好糟喔ˊ<_ˋ (畫圈圈

最近真的過的很累。

每天都在想文的內容XDDD (此人無認真可言

滿腦就只想更文更文(揍

 

咱們毛知道真相了

會如何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