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在意賢勝說的話

今天就偷偷跟著尹斗俊和耀燮

見他們滿臉開心的樣子

走進一間西餐廳吃飯

耀燮笑的合不攏嘴

有多久沒看他這樣笑過了?

現在讓他重拾這笑容的人

卻不是我

嘴角無奈微笑

 

 

 

 

 

 

 

 

 

 

替自己哀悼幾分鐘

重新打起精神

跟著走入餐廳

選擇離耀燮最近的座位

我偽裝的很好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斗俊~我要吃這個」

「好好好~麻煩妳,我要這個」

「那請問需要什麼飲料呢?」

「可樂,嗚...」說完立刻用手摀住

「抱歉我們沒有可樂」服務員依然笑臉

「沒關係,那就先這樣」

「好的,請稍等」

 

 

 

 

 

 

 

 

 

 

可樂阿

耀燮你還記得阿

原來我的位子

還沒有被取代

 

 

 

 

 

 

 

 

 

 

「對不起...」耀燮小聲低喃

「幹嘛說對不起,你又沒做錯什麼,傻瓜」

從語氣感受得到

那溫柔無比的寵溺

 

 

 

 

 

 

 

 

 

 

「先生,請問需要什麼?」

服務員突然出現

「和那位先生一樣的」稍微向耀燮方向指了指

「好的,那飲料?」

「不用」

「好的,請稍等」

 

 

 

 

 

 

 

 

 

 

φφφ

 

 

 

 

 

 

 

 

 

 

觀察著餐廳四周圍

沒有什麼可疑的人

剛剛在外頭也沒發現什麼不對勁

難道真的是賢勝說錯了?

回去一定要好好給他顏色瞧瞧

這樣耍我

 

 

 

 

 

 

 

 

 

 

φφφ

 

 

 

 

 

 

 

 

 

 

等耀燮他們吃完飯

我也差不多吃飽了

偷偷跟在他們後面

尹斗俊試著牽起耀燮的手

只見耀燮沒有反抗

就這樣任憑他握著

他們越走越近

根本貼近彼此

看著耀燮在吹氣暖手

尹斗俊捧住他的雙手

細心吹氣

遠遠還能隱約看見

耀燮的耳根漸漸紅了

心頓時覺得難受

明明左胸口沒有傷口

為什麼現在卻痛到無法呼吸

耀燮吶...

你過得幸福就好了

我也可以放心離開

 

 

 

 

 

 

 

 

 

 

正當我轉身

不想再看到刺人畫面時

感覺到殺氣

回頭望向他們

突然一顆子彈射過去

在他們地上反射

「該死」罵了聲後跑過去

尹斗俊緊緊抱著耀燮

我拿起裝上消音器的槍

三兩下解決了躲在暗中的人

再次檢查四周圍

看來都被我解決掉了

走向尹斗俊他們

 

 

 

 

 

 

 

 

 

 

「已經沒事了」

「怎麼是你?」尹斗俊喊

「快點離開這裡,不安全」

「那些人是針對你來的?」

「快走。」

「他媽的把我們扯進來幹麻」他大吼

「是你們自己要進來的,關我屁事。」

「你」

「好啦斗俊,我們走吧,既然他都說這裡危險」

耀燮牽著氣沖沖的斗俊

連瞧一眼我都沒有

就從我身旁繞過

心像被狠狠撕開般

血流不止

 

 

 

 

 

 

 

 

 

 

當我望向他們走遠的背影

發現對面大樓上還有人

他的槍頭正對著耀燮

什麼都沒有想就衝過去

「不行。」

耀燮聽到我的聲音後

轉身

順勢將他撲倒在地

中彈了

 

 

 

 

 

 

 

 

 

「呀!!!你幹什麼阿」

耀燮用力將我推開

我倒在地上

「沒事,就好...」昏了過去

「欸,他怎麼沒動? 死啦?」尹斗俊說口

「死...? 龍俊亨,喂喂!!!!! 不准死...」

有液體滴在我臉上

老天

是祢在為我哭泣嗎?

 

 

 

 

 

 

 

 

 

 

ψψψ

 

 

 

 

 

 

 

 

 

 

如果我現在學會珍惜

是不是

就不會再失去了

是不是

就會把你還給我了?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耀燮不理俊亨

繞過他的身旁

就是這張 ↓

23  

 

剛開始收到這張圖時

整個就是虐戀的主題阿!!!!!!!!!!!!(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