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傷好得差不多

就開始接任務

專心投注於工作上

不再去想和你有關的事

 

 

 

 

 

 

 

 

 

 

 

ψψψ

 

 

 

 

 

 

 

 

 

 

 

「求求你,好心放過我一馬吧,家裡還有老婆小孩要照顧,求求你了」

面對眼前的人

都已經雙膝跪下向我求情

如果是以前的我

根本不會有憐憫心這種東西

但遇見耀燮後

每一次殺人過後

都會有所謂的罪惡感出現

你出現就都變了阿

梁耀燮

 

 

 

 

 

 

 

 

 

 

「碰」

響亮的槍聲劃破夜空

上一秒還跟我求情的男人

眉心中間被開了個洞

雙眼直盯著我

倒下

 

 

 

 

 

 

 

 

 

 

φφφ

 

 

 

 

 

 

 

 

 

 

 

「任務成功」

回到辦公室

和賢勝報告情況

「呀,你就不能有生氣一點嗎? 跟個死人沒兩樣」

「沒事的話,先走了」

「你以為這樣做就能保護他嗎。」

這句話震住我的腳

「什麼意思?」轉身望向坐在椅子上的男人

「俊亨阿,那些人都是有錢有勢力的人,你想他們要找一個人,會很難嗎?」

「什麼。」雙手握緊成拳頭

「就在你們相愛那刻起,他就注定要捲入進來。」

「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因為怒氣而爆出青筋

「俊亨,我沒有在開玩笑」

「不可能的,我將他保護得好好的...」

「你現在將他推開,就等於是讓他去送死。」

「不...不會的...」

「尹斗俊真的能保護好他嗎? 就算會打架,打得贏那些受過訓練的人嗎? 他拿得起槍殺人嗎? 」

「...」

「龍俊亨,梁耀燮需要的是你,不是尹斗俊」

「來不及了。」

「什麼?」賢勝不解

「我傷他傷的那麼重,他怎麼可能會原諒我」

「告訴他一切真相,他會體諒的」

「賢勝,不要多管閒事。」

丟下這句話

扭開門把離開

「你還是不懂。」

張賢勝闔上眼

無奈嘆氣

 

 

 

 

 

 

 

 

 

 

φφφ

 

 

 

 

 

 

 

 

 


緣分  讓我遇上你

感覺  讓我喜歡你

時間  讓我愛上你

思念  讓我記住你

心痛  讓我想起你

心中  一切都是你

只是  身邊缺少你

 

 

 

 

 

 

 

 

 

 

因為你  我曾經心痛

因為你  我曾經迷惑

因為你  我曾經快樂

因為你  我一生無悔

愛你的心  永遠不變

現實的你  一樣很美麗

想你的我  永遠是等待

 

 

 

 

 

 

 

 

 

 

 

結果

一個人的

還是我自己

結果

痛苦的

還是我自己

結果

丟不掉自尊心的

還是我自己

結果

孤獨寂寞的

還是是我自己

結果

不夠堅強的

依然是我自己

 

 

 

 

 

 

 

 

 

ψψψ

 

 

 

 

 

 

 

 

 

 

不可能的

耀燮需要的人

不會是我

他們那些人

也不可能找到耀燮

我把他藏得好好的

不會找到的

應該...

 

 

 

 

 

 

 

 

 

 

媽的龍俊亨

你一遇到梁耀燮的事

就失去了分寸

賢勝說的話

讓我真的很在意

難道真的被人找到了?

不行

絕對不行

不能讓他們傷害耀燮

死都不能

就算拼了命

也要保護你

 

 

 

 

 

 

 

 

 

 

σσσ

 

 

 

 

 

 

 

 

 


全部一點都沒有變

仍舊是那樣的我

為何朋友們都來問我呢

發生甚麼事了嗎

哪裡不舒服嗎

儘管是這樣

我現在還很辛苦

 

 

 

 

 

 

 

 

 

 

我害怕

獨自一人的夜晚

在月光下

我的模樣

僅是如此地狼狽

我害怕睜開雙眼

卻看不到你

活著這樣的事

就是如此地神奇

你似乎有所不同了

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現在這算甚麼

你要我怎麼辦吶

沒有你

 

 

 

 

 

 

 

 

 

 

 

走在街上

我走在街上

我才明白

原來我們早已分手

聽著歌

流下了淚水

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早已離開

oh ma boy oh ma boy oh ma boy

曾經深愛過吧

只有我感到痛苦吧

oh ma boy oh ma boy oh ma boy

看來我真是個傻瓜呀

這就是所謂的離別吧

 

 

 

 

 

 

 

 

 

 

如果不會太遲的話

要是你也和我一樣的話

我會等你

請你再次回到這來

走向我

你走了

只剩下我

我仍無法做到

忘掉你

抹去你

但你怎能如此輕易

縱使我曾試著

裝作甚麼都沒有發生

裝作分開沒甚麼大不了

到頭來我今天依舊是

沒有你阿

 

 

 

 

 

 

 

 

 

 

 

走在街上

我走在街上

我才明白

原來我們早已分手

聽著歌

流下了淚水

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早已離開

oh ma boy oh ma boy oh ma boy

曾經深愛過吧

只有我感到痛苦吧

oh ma boy oh ma boy oh ma boy

看來我真是個傻瓜呀

這就是所謂的離別吧

 

 

 

 

 

 

 

 

 

 

1,2,3 Go !

Oh~ I can't let you go

Please don't tell me no

今天也思念著你 

我獨自走在街上

 

 

 

 

 

 

 

 

 

 

ψψψ

 

 

 

 

 

 

 

 

 

 

明明答應斗俊

要忘記他

忘記那個該死的龍俊亨

可我怎麼忘也忘不掉

為什麼讓我感動

讓我快樂

為什麼給我憂傷

給我希望

為什麼對我溫柔

對我抱歉

為什麼給我謊言

讓我相信

不要再沉默了

好不好

忘了這旋律

好不好

 

 

 

 

 

 

 

 

 

 

 

你就像是個壞掉的玩具

讓我放了手卻捨不得忘記

你就像是回不去的過去

讓我想回去卻只能走下去

你就像是拿不回的糖果

讓我想忘卻忘不掉那甜蜜

我們就像是回不去的情侶

就算拼了命也只有我在在意

就算努力的回去卻只剩記憶

你是玩具

你是糖果

你只是個過去

 

 

 

 

 

 

 

 

 

 

 

但總是會有

那麼一首歌

總是會有

那麼一段回憶

不會膩

也淡不了

我們曾經一起

讓這一首歌

充滿了屬於

我和你的回憶

一句歌詞

觸動了一段回憶

現在

我一個人在聽

 

 

 

 

 

 

 

 

 

 

原來當初說的永遠

也有個期限

是我傻傻的相信

會有奇蹟出現

如果天真

也只會受到

那樣欺騙

那麼這樣的世界

還能夠相信誰

 

 

 

 

 

 

 

 

 

 

在我心裡留下痕跡後

就拋下我頭也不回就走

為什麼我還是如此想念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忘記

為什麼我的腦中心裡

都充斥著一個人

龍俊亨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就是想快點更完

挨一估昨天和今天更完

眼睛都好疲倦+酸澀

我老了ˊ_>ˋ

 

前半段是俊亨面

後半段是耀燮面

別弄錯了XDDD

 

歌詞是TEEN TOP的Walk by...

歌詞的girl改成Boy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