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Long As You Love Me  

 

 

 

 

 

 

 

 

 

 

只要你愛我,我就可以義無反顧。

只要你愛我,失去性命也不算什麼。



 

 

 

 

 

 

 

  

∞∞∞∞∞∞

 

 

 

 

 

 

 

 

 

 

雖然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踏在同一個土地上

但我並不知道,我們的心,是否還繫在一起

你的心情是否和我一樣,充滿無盡的思念。

 

 

 

 

 

 

 

 

 

 

 

⋈⋈⋈⋈⋈⋈

 

 

 

 

 

 

 

 

 

 

「歡迎光臨」一如往常鞠躬迎接客人

抬頭剎那

眼淚毫無預警滑落臉龐

「小毛,我們回家吧」

這個暱稱

就只有那個人會叫我

「你來做什麼? 這裡不歡迎你,請你離開」

斗俊哥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出來

「這不關你的事」男人臉色馬上變得不悅

「你在我的店裡鬧事,還說不關我的事?!」

「我沒有鬧事,我只是想帶回一個人」

「龍俊亨你別太超過。」斗俊哥大吼

「好了! 你們都不要再吵了,斗俊哥,我的事我自己可以處理,龍俊亨,我們出去談,不要打擾人做生意」

許多人都往這邊看

再讓他們繼續下去

生意會被搞砸的

說不定還會打起來

 

 

 

 

 

 

 

 

 

 

「你來這裡做什麼?」走到外頭我率先開口

「帶你回去」

「我不會跟你回去的,龍先生,請回吧」

轉身要走時

手卻被拉住

「跟我回去」他緊抓著我的手

「我不要!」

試圖想甩開

卻徒勞無功

「小毛乖,我們回家」

「去你的! 我不是你的小毛,不再是了,自從那天以後,就不再是了...」

低下頭

為了不讓他看見

淚已落下

 

 

 

 

 

 

 

 

 

 

龍俊亨沒說話

正當我以為他在恍神之於

被拉進懷抱緊緊擁著

「對不起」

這三個字讓我哭得更兇

「你走開,走開阿!!!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現在回來又有什麼用?」

「我有苦衷的」

「苦衷? 什麼苦衷?」

「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呵,龍俊亨,你當我三歲小孩,那麼好耍阿」

「我沒有」龍俊亨將手臂圈緊些

「夠了。我跟你已經沒關係了。」

他卻突然鬆開手

接著深深一吻

我拼命掙扎

努力掙脫著

他卻絲毫不為所動

 

 

 

 

 

 

 

 

 

 

直到氧氣都被抽乾

無法呼吸時

他才願意放開我

「啪」

火紅的五指印

落在龍俊亨的臉上

「現在這還叫沒關係?」他不怒反笑

「卑鄙無恥下流,你根本有病」我大喊

「我卑鄙無恥下流,摁?」他卻緊拉著我的手不放

「龍俊亨你放開我阿!! 很痛阿」

「我 不 要」他卻死死圈著

 

 

 

 

 

 

 

 

 

 

 

「放開他」

斗俊哥跑了出來

向龍俊亨揮了顆拳頭

龍俊亨沒有防備被打了一拳

重重坐在地上

「你鬧夠囉,快滾」斗俊哥警告著

「呵,你憑什麼管我們的事」龍俊亨笑著說

「憑斗俊哥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後三個字特別加重語氣

「我也沒有那麼好騙,你們不可能在一起」

「你憑什麼這麼確定」

「憑梁耀燮心中只容得下我」

「你錯了,我早就忘了你,早就把你從我心裡趕了出去」

「真的嗎? 那為什麼我剛才親你,會有反應? 摁?」龍俊亨壞笑著

「下流」我不禁罵出聲

「就算我下流,你還是愛著我的」

「這麼篤定? 龍俊亨,別忘了當初丟掉耀燮的是你」斗俊開口

「算了,反正今天我是帶不走了,那就改天吧,反正,我絕對會讓耀燮回來我身邊的」

「滾」尹斗俊大吼

 

 

 

 

 

 

 

 

 

 

φφφ

 

 

 

 

 

 

 

 

 

 

「如果當時我沒選擇遠走,我們是否還能走到最後?」

走在雪中的男人

望著滿天飄的白雪

喃喃自道

 

 

 

 

 

 

 

 

 

 

φφφ

 

 

 

 

 

 

 

 

 

 

「他走了,沒事了」

龍俊亨走後

我再也止不住淚水

開始大聲哭起來

「乖乖」

斗俊哥將我擁入懷裡

手在背後幫忙順氣

「嗚嗚嗚...離開了為什麼還要回來...嗚嗚嗚」

「乖齁,耀燮」

「斗俊哥...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耀燮你...?」

他拉開我

滿臉驚訝

 

 

 

 

 

 

 

 

 

 

「斗俊哥...?」

「耀燮,你愛我嗎?」

「我...」

他見我沒回答

嘴角笑了

揍上前來

吻上我的臉頰

「笨蛋,以為我想親你?」

被說中而紅了臉

「傻瓜,你愛的人不是我,還想跟我在一起,不覺得對我很殘忍嗎?」

「斗俊哥...對不起...嗚....從以前到現在,你都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但我卻沒愛上你,反而愛上了別人,對不起...嗚嗚嗚」

「乖乖乖,沒事的,這都是我該做的」

「嗚嗚嗚」

「好啦~你先下班回家,等我忙完再去找你」

「可是店裡...」

「老闆的話都不聽了是不是」裝出生氣的樣子

「是的,遵命!」

小傢伙擦擦鼻涕

舉起手比出敬禮手勢

然後就跑去換衣服了

斗俊看著這孩子

默默苦笑著

 

 

 

 

 

 

 

 

 

 

φφφ

 

 

 

 

 

 

 

 

 

 

耀燮啊...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當年龍俊亨的離開

我認為有機可趁

但我錯了

你的心永遠都只會住一個人

而那個人卻不會是我

現在能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這篇分別是耀燮和斗俊視角

龍俊亨的是下一篇XDDD

現在這篇文稿子在我腦裡

所以日更有點勉強

換做周更囉~

我會盡量趕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