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不窮,愛無絕  

 

 

 

 

 

 

 

 

 

 

一路上又是沉默

到俊亨公寓時

我的行李的確擺在門前

等待他開門

跟著進去

「我睡沙發就好」

隨後走向沙發

閉上眼

睡了

 

 

 

 

 

 

 

 

 

 

φφφ

 

 

 

 

 

 

 

 

 

 

該死

要不是張賢勝多管閒事

我們怎麼又會有交集?

而且他竟然還跟爸媽他們說

天阿

賴不掉了

 

 

 

 

 

 

 

 

 

 

他懷孕了

我的孩子

孩子是...我的

我有...孩子了

我要當人爸爸了

老實說

心裡滿是高興

但是

我恨他

恨他騙我

可我怎麼

好像還是愛著

而不是恨?

不對不對

我恨他

我恨梁耀燮

我恨他的

 

 

 

 

 

 

 

 

 

φφφ

 

 

 

 

 

 

 

 

 

 

要他和我睡同張床

他不肯

要他和我坐在同張桌子吃飯

他不肯

要他休息就好不要做家事

他不肯

要他哪裡不舒服要說

他不肯

 

 

 

 

 

 

 

 

 

 


他...好傻

怕被我討厭

總是和我保持距離

明明睡在沙發對他這個懷孕的人不好

儘管難受

還是不肯和我睡同張床

明明肚子疼到快受不了

也不告訴我哪裡不舒服

真的好傻

傻到令人心疼

 

 

 

 

 

 

 

 

 

 

他不肯

只好強硬

抱著他睡

硬拉著他坐下吃飯

在他行動前先把家事都做好

時時刻刻都詢問一下身體狀況

我好像

真的變成一個丈夫了

我好像

沒那麼恨他了

我好像

一直以來都沒忘過愛他

 

 

 

 

 

 

 

 

 

 

好像沒有當初那麼恨了

現在對他盡是心疼

盡管自己再不舒服

但都怕觸怒了我而委曲著

梁耀燮

你真是笨蛋

 

 

 

 

 

 

 

 

 

φφφ

 

 

 

 

 

 

 

 

 

這天

張賢勝沒班

找我出來聊聊

「相處得如何呀~沒欺負人家吧」

「沒有,說得我有多壞似的」

「欸! 明明就愛著人家不是嗎」

「你真的很跳tone欸」

「不行嗎」

「沒」

「沒事的話那我走了」

「張賢勝你!」

「怎樣」

「你有病阿!」

「我是醫生,我知道自己沒病」

澈底被打敗了

「喔,對了」他走到一半回頭

「又有什麼事? 張大醫生」

「Choose your love,and love your choice.」他說

「知道意思吧! 好歹你也是歸國子女」賢勝笑著離開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φφφ

 

 

 

 

 

 

 

 

 

 

回家路上

經過一家花店

停下車走進去

記得有句話

買了玫瑰

8朵玫瑰花

花語是

彌補

黃玫瑰

花語是

歉意

 

 

 

 

 

 

 

 

 

 

回到家

這人又蜷在沙發上睡

「嘖」

將他抱起

雖然懷孕

但怎麼還是這麼輕

眉頭皺起

一定要餵肥他!

暗自下了決定

 

 

 

 

 

 

 

 

 

將花擺在床頭

他應該...沒有花粉症吧

花語...他懂嗎?

算了

管他的

 

 

 

 

 

 

 

 

 

 

 

φφφ

 

 

 

 

 

 

 

 

 

 

睡夢中好像有人將我抱起

是錯覺吧

應該不是俊亨

不過這房子除了他還有誰?

睜開眼看看四周

我在床上

先前明明還睡在客廳

真的是他?!

眼角掃到床頭櫃

有花?

拿起一看

是黃玫瑰

花都有花語的

我記得黃玫瑰花語是

褪去的愛

 

 

 

 

 

 

 

 

 

眼淚又開始流

漸漸開始不受控制

「嗚...嗚...」雙手摀住嘴

他不愛我了

他真的不愛了

 

 

 

 

 

 

 

 

 

 

φφφ

 

 

 

 

 

 

 

 

 

 

才剛想去叫醒他

怎麼就聽見哭聲

打開門一看

真的在哭

坐到他旁邊

將他摟進懷裡

「別哭了」

他像似嚇到

推開我

 

 

 

 

 

 

 

 

 

 

「我沒哭,我沒哭...嗚嗚嗚...」

「哎呀,你是孕夫,哭對身體不好」

「哇哇哇」懷裡的人越哭越大聲

「怎麼了? 到底為什麼哭?」

「對不起...嗚...對不起」

「蛤?」

「你不愛我我知道...我知道...」

「蛤? 我哪裡說不愛你?」

「花呀,難道不是?」

「等等,你以為是...?」

「黃玫瑰花語,褪去的愛」

 

 

 

 

 

 

 

 

 

 

「噗哧」忍俊不禁

「怎麼,不然?」

「8朵玫瑰花,彌補,黃玫瑰還有其他意思,歉意」

「喔~」

「對不起...」

「嗯?」

「對不起之前那樣對你」

「那都過去了」他摸上我的臉

「耀燮...」

「俊亨,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我是真心的,請相信我,好不好...?」

「我告訴你,除了和我白頭偕老,你沒得選擇!」

「俊亨...」

「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和他額頭相抵

「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了對吧」

「知道就好,還有,沒事別給自己找麻煩,有種給我添堵!」

「哈哈哈」

「我愛你,耀燮,很愛很愛」

「我愛你,俊亨,很愛很愛」

 

 

 

 

 

 

 

 

 

φφφ

 

 

 

 

 

 

 

 

 

 

幾個月後

一間私人醫院誕生一名女嬰

聽說名叫

龍夢燮

 

 

 

 

 

 

 

 

 


-THE END-

 

 

 

αααααα

私心了XDDDDDDDD

不准揍我!!!!!!!(逃

 

這篇會有兩篇番外哦~~

都是甜H(笑

明天再打我好睏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