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只剩我們兩個了」

「嗯...」

「你愛他對嗎?」

「...」點頭

「你想和他在一起?」

「...」點頭

「你一開始和他在一起是有目的的?」

「...」再點頭

「但你後來真的愛上他了?」

「...」點頭

「欸欸欸! 說話也是會渴的,給我些回答好不好」

「對不起...」

 

 

 

 

 

 

 

 

 

 

「這句話你應該去跟他說不是我」

「可是他恨我」

「愛一個人有多深,恨就又多深,他是愛你的」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咳~ 你如果想回去,我可以幫你」

「我還回得去?」

「孩子,他不可能不要孩子吧」

「但他要的只是孩子,不是我」

「他這個人,很固執,所以...算了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反正,要先告訴他你懷孕的事」

「嗯...」

「過幾天我才會放假,再陪你一起去找他,你就趁這幾天好好休息」

「謝謝你,可是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要我在旁看你們兩個自相殘殺? 別了吧」

「蛤...?」

「他是我的朋友,希望他幸福」

「哦~」

 

 

 

 

 

 

 

 

 

 

眼框再濕

還是只能用手抹掉

委屈再多

還是只能往肚裡吞

想念再深

還是只能藏在心底

顫抖著

卻早已無處可躲

 

 

 

 

 

 

 

 

 

 

曾經

選擇我的人是你

如今

放棄我的人是你

 

 

 

 

 

 

 

 

 

 

φφφ

 

 

 

 

 

 

 

 

 

 

帶著忐忑的心走進龍東

一步一步

恐懼漸漸加大

「別怕,有我在」

「嗯」

「你先進去吧」

「好...」

推開門進去

抬頭

期待的是充滿思念的眼神

但事實上

那眼神擁有的

不是思念

更不是愛

是恨

 

 

 

 

 

 

 

 

 

 

「還來幹什麼? 出去,我不想看見你」

「俊亨...」

「我叫你出去。」

「YO~ 龍大少爺脾氣別那麼壞嘛~」

「賢勝? 你來做什麼」

「來找你算帳阿! 吃我老公豆腐」

「抱歉」

「你以為說一句抱歉就沒事了蛤蛤!」

「不然你想怎樣?」

「當然是讓我揍幾拳阿」

「那就來吧」

 

 

 

 

 

 

 

 

 

 

「哎呀~ 那幾拳先給你欠著,現在要處理你和他的事」

「我們還有什麼事,我和他沒話好說」

「賢勝...我們走啦」

「閉嘴! 我來處理,呀! 龍俊亨! 吃完屁股拍拍就想走人」

「你在說什麼」

「我說~梁耀燮他有你的孩子了!」

「張賢勝,我很忙,沒空和你開玩笑」

「我是說真的!!!!!!!! 不信你自己看」

賢勝把一疊紙丟到龍俊亨桌上

龍俊亨看了

眉頭漸漸皺起

 

 

 

 

 

 

 

 

 

 

「這...」

「怎麼樣~相信了沒?」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

「反正你要對我們家耀燮負責~

「憑什麼」

「憑你是他肚子裡孩子的爸!」

「我不是,誰知道是不是他在外面亂搞,想賴給我的」

「龍俊亨!!!!!!!!!!!!!」

張賢勝火大的向龍俊亨揍了幾拳

「去你的! 梁耀燮他是真的愛你欸! 你怎麼能這樣說他」

「賢勝...不要再說了,我們走啦」

我真沒用

又哭

 

 

 

 

 

 

 

 

 

 

「反正~你遲早都要接受,我已經叫人把耀燮的行李搬回去你家了」

「什麼!!!」大叫的是耀燮

「你就給我好好照顧他聽到沒!」

「我不要」

「哦~ 再說一次」

「我不要!!!」

賢勝拿起手機

不知道撥了誰的號碼

「喂~」開了擴音

「喂~ 伯母哦~好久不見」

「張賢勝!!」龍俊亨大叫

「俊亨,那是俊亨嗎?」

「沒有~伯母妳聽錯了」

 

 

 

 

 

 

 

 

 

 

‘張賢勝,你到底想幹麻?’

‘你想呢?’

兩人正用口型在無聲交談

「伯母~告訴你哦~ 俊亨他交了一個小男友」

「哦~是嗎!!」聽起來很高興

「對呀~ 而且他們很~~~幸福喔~~」

「呀呀呀~孩子的爸! 我們什麼時候回去呀」

「再兩個多月吧」

「喂~賢勝~我們還要兩個多月後才會回去,幫我轉告俊亨下,還有阿~叫他好好照顧我的小女婿!」

「是~伯母,我會替你轉告的」

「那我先去忙囉~掰掰~」

「掰~」

 

 

 

 

 

 

 

 

 

 

「張賢勝!」

「你剛也聽到了,你媽叫你要"好好"照顧耀燮」刻意加重那兩字

「你傻了? 我可以找人代替」

「龍俊亨,傻的是你,我剛剛已經把耀燮的圖傳給伯母了」

「你...!!! 什麼時候!!!」

「現在」按下傳送鍵

「張賢勝!!」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

俊亨喊賢勝的名字了

「哦~看來伯母很喜歡耀燮喔~~」

「你...」

「好啦~ 我要回去啦~你們好好相處吧」

「賢勝...」

「沒事的」賢勝給我一個放心的笑容

然後就離開了

 

 

 

 

 

 

 

 

 

 

φφφ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

「我...先離開」我先開口

「離開,去哪? 事情都這樣了,你想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就走人」

「可是你不是恨我嗎...」說得盡是小聲

「我爸媽都知道你的存在,你離開了,到時他們跟我要人怎辦」

「我...」

「走了,回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