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哥!」

東雲

是東雲對吧

勉強睜開眼確認

「東雲吶...」

眼前一片黑

 

 

 

 

 

 

 

 

 

φφφ

 

 

 

 

 

 

 

 

 

 

「醫生,我哥他怎樣了?」

「刺激的性行為,營養不良,感冒淋雨導致發燒,需要住上個兩三天,好好觀察」開口的醫生有著一頭鮮豔的紅髮

「怎麼會...」

「總之,好好照顧就沒事了,但...」

「但什麼?」

「經過我們一再的檢查,病人懷孕了」

「怎麼可能! 我哥是男生欸!」

「男性懷孕是極少罕見的例子,但並不代表沒有,醫學上有幾名例子,後來的過著很幸福,沒有什麼問題,其實這方面還在研究,不過梁先生,確實懷孕了兩個多月」

「這...」

「我還有事,先失陪」

 

 

 

 

 

 

 

 

 

 

φφφ

 

 

 

 

 

 

 

 

 

 

「賢勝~」有著一頭捲髮的男子道

「走開啦」紅髮男子不耐煩的說

「賢勝~不要生氣了啦」

「滾」

「賢勝老婆~原諒我嘛~」

「不是有老公? 那還需要我這個老婆?」

「唉呦~你知道俊亨是我的好朋友嘛~」

「也是你的前男友」

撒嬌的男生凍住了

 

 

 

 

 

 

 

 

 

 

「不要這樣嘛~不然要我怎麼樣才肯原諒我?」

「他的唇比我的好吻嗎?」

「不要這樣啦~不然我去消毒! 酒精在哪? 醫院不會沒有酒精吧」

撒嬌男子東翻翻西找找

真的找到了酒精

馬上朝那兩片有厚度的嘴唇塗了塗

「呀! 這什麼味道,呸呸呸」

「哈哈哈哈! 你是笨蛋嗎? 真的用酒精消毒」

「我不是笨蛋,這樣肯原諒我嗎? 還是消毒的不夠」

「李起光!」被吼的人停下動作

「賢勝...」

「你真想酒精中毒? 別再塗了」

「那你肯原諒我沒?」

「你這傻瓜」

「YA!」

「所以俊亨現在怎麼樣?」

「失魂落魄,搞不懂欸! 明明就喜歡那個梁耀燮,卻要這樣傷害他」

「梁耀燮?」

「對呀~ 怎了?」

「今天送來的一位病人,也叫梁耀燮」

「該不會是他! 帶我去看看」

 

 

 

 

 

 

 

 

 

 

「是他!」

「小聲點,這裡是醫院」

「對不起...他怎麼了?」

「被俊亨狠狠插過,發燒,懷孕」

「俊亨真是...什麼! 懷孕!!!! 阿...」被揍了

「叫你小聲點」

「對不起...該讓俊亨知道嗎?」

「不知道,等梁耀燮醒來再問問看」

「我們要幫他們嗎?」

「如果梁耀燮是愛俊亨的,那當然要幫」

 

 

 

 

 

 

φφφ

 

 

 

 

 

 

 

 

 

 

迷迷糊糊睜開眼

完全陌生的地方

刺鼻的藥水味

嗯...醫院?

想躺起來

卻沒有力氣

只好放棄

開始望著天花板

 

 

 

 

 

 

 

 

 

「哥,你醒了?」一道聲音喚回思緒

「吶...東雲」

「好點了嗎? 還有哪裡不舒服? 我去叫醫生」

「不用,我沒事,我想回家」

「不行,你沒完全康復,就不能回家,我去叫醫生」

 

 

 

 

 

 

 

 

 

「燒退了,傷口也好得差不多,大致上來說沒什麼問題了」紅髮醫生道

「捏~我就說吧! 東雲,幫我辦出院,我要回家」

「你還沒告訴他嗎?」

「還沒...」

「什麼事?」

「哥你...」

「你懷孕了」

「什...麼? 醫生你在說笑吧,我怎麼可能」

「是真的,梁先生你真的懷孕了」

「我...」

懷孕?

我懷孕了

我懷了...俊亨的孩子!?

 

 

 

 

 

 

 

 

 

 

「孩子的父親呢? 他應該也知道」

「不行! 不能...告訴他」

「為什麼?」

「因為...」

「孩子的父親是我」

「東雲!!」

「這位先生,你別騙了,孩子是龍俊亨的」

東雲和耀燮驚訝的瞪著大眼看著眼前的人

 

 

 

 

 

 

 

 

 

「咳...我自我介紹一下,張賢勝,龍俊亨的朋友」

「很抱歉,我們要轉院」

「東雲...」

「梁耀燮,我問你,你真的愛俊亨嗎?」

「我...」

「是或不是,二個答案而已,請老實告訴我」

「我...我愛他,是真心的」

「那我知道了,你想回他身邊嗎?」

回俊亨身邊

怎麼會不想

好想好想

 

 

 

 

 

 

 

 

 

 

「他身邊已經有人了」

「誰?」

「老婆~我來囉~」

「你!!!!」耀燮和起光相視後大叫

「我知道了」

「什麼?」耀燮不解

「這傢伙,是我的,龍俊亨那混帳因為要傷你的心,把他借走,這筆帳我都還沒跟他算的」

「所以你和俊亨沒有關係?」

「朋友」起光說

「和前男友」賢勝補充道

 

 

 

 

 

 

 

 

 

 

「老婆~」起光哀嚎

「先去辦公室等我」李起光很聽話的離開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東雲亂了

「李起光,就剛剛那個傻瓜,是我的男人,我們都是龍俊亨的朋友」

「喔~原來」

「梁耀燮,你想回他身邊嗎?」

「我...想...」

「哥,那混帳那樣傷你欸,你還想回他身邊?」

「呀! 你給我出去! 吵死了」

賢勝把東雲給推出去

再將門上鎖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光賢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