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睜開眼

腰酸、痛到不行

接著抬頭

映入眼的人是...

龍俊亨!!!!!

再看看四周

天阿...

我們真的...做了......

 

 

 

 

 

 

 

 

 

 

不行

不能讓他知道

趕緊下床

才發現下半身根本癱軟

硬深深來個floor kiss

還叫出聲

隨即又用手摀住

忍著不適清理現場和自己的身體

看看牆上的時鐘

凌晨五點多

好累

躺在沙發上休息

腦袋卻還在運轉

 

 

 

 

 

 

 

 

 

 

我和龍俊亨發生了關係

所以代表他愛上我?

還是只是酒後亂事?

我選擇後者

他怎麼可能...

會愛上我嘛

 

 

 

 

 

 

 

 

 

 

但我

好像...

愛上他了

不行不行

我不愛他

我不能...

愛的...

 

 

 

 

 

 

 

 

 

 

呀!!!!!!

梁耀燮

別再自欺欺人

你愛他

梁助理愛上了龍總裁

梁耀燮愛上了龍俊亨

 

 

 

 

 

 

 

 

 

 

和尹斗俊的賭

算了

反正沒成功還是會有安慰獎

不能讓龍俊亨知道我們做過

不能讓他知道我愛他

更不能...讓他知道我騙他

賭也相當於騙

沒錯

就這麼決定

 

 

 

 

 

 

 

 

 

 

φφφ

 

 

 

 

 

 

 

 

 

 

聞到香味

慢慢睜開眼

看看四處

這裡並不是我家

我怎麼會在這裡?

對了

我昨天喝醉

梁耀燮送我回來休息

所以這裡是他家

記得我們昨天還...

奇怪

我們昨天不是做過

為什麼四處、床上都這麼乾淨

難道是做夢

不可能阿

那明明很真實

會是夢?

不管了

找梁耀燮問個清楚

 

 

 

 

 

 

 

 

 

 

尋著味道來到廚房

嬌小個子忙碌的身影

映入眼簾

讓我不禁感覺

我們就像在一起很多年的情侶般

「總裁,你醒啦! 我煮了些清淡的和解酒湯,不嫌棄的話,就請用吧」

總裁?!

好陌生的叫法

「昨天...?」

「喔~昨天您喝醉了,不知道您家,就將你帶回來,衣服因為被你吐的都是,所以我幫您換下來」

好諷刺的叫法

「我們昨天沒發生過什麼嗎?」

「有發生過什麼嗎?」他表情充滿著疑問

難道那真是夢

 

 

 

 

 

 

 

 

 

 

「哐」湯匙掉落在地上

耀燮彎下腰去撿

「啊!!!!!!!!!!」卻傳來一陣慘叫

「怎麼了?」

「沒...沒事」

由於他穿著寬鬆的T-shirt

所以一邊的衣服因剛的震動滑下來

露出的是各個紅色印記

紅色印記!

衝到他面前將衣服掀開

身上布滿著我的傑作

 

 

 

 

 

 

 

 

 

 

「為什麼騙我?」雙眉皺起

有點生氣

沉默幾分鐘

「梁耀燮,我在問你話」怒然

他卻一直低著頭

不語

「梁耀燮,回答我!」

本來就有些生氣

他卻又這樣火上加油

 

 

 

 

 

 

 

 

 

 

突然

手上傳來異樣感

溫熱的液體滴在手上

哭了...

攫住他的下巴

迫使他抬頭

果然

臉上盡是淚痕

「怎麼哭了...嗯?」

未滴落的淚液被我吻掉

未乾的淚痕舔掉

 

 

 

 

 

 

 

 

 

 

「嗚...我不想...替你添...嗚...麻煩」

麻煩?

難道他不喜歡我?

將耀燮緊緊抱著

手在背後輕輕順著

「我為什麼會覺得麻煩,耀燮...你以為我是酒後亂事? 不是,我沒有,因為對象是你,我才會這樣做,我喜歡你呀...梁耀燮」

「嗚嗚嗚...哇哇哇」

「怎麼了? 越哭越厲害」

「為什麼要喜歡我...哇...」

「對不起」

「哇...咦?」

「對不起我會錯意,我以為你也喜歡我,才會...」

「我...我也...喜歡你,但...不止喜歡,是愛」

「什麼」

「所以你沒有會錯意」

「這是真的嗎?」

「嗯...」見他雙頰酡紅

我更加確定

 

 

 

 

 

 

 

 

 

 

 φφφ

 

 

 

 

 

 

 

 

 

 

結果...他還是知道我愛上他的事

我們就在沙發坐了整個上午

他抱著我

我靠在他懷裡

「不用上班嗎?」我開口

「我打點話去請假,我頭痛,你宿醉」

「真狡猾」

「呵呵~吶~耀燮」他把下巴抵在我頭上

「我們在一起吧」

「碰」腦子一片空白

他怎麼突然丟顆震撼彈

 

 

 

 

 

 

 

 

 

 

「不行嗎?」語氣帶著失望

「我...」

「我們都愛著對方,不是嗎? 還是說...你不願意和我在一起?」

「不是那樣的! 我只是太驚喜,所以嚇到」

「所以你是答應囉~?」

「吼~都說成這樣你還聽不懂喔?」

「我只是想更加確定」

還不忘偷個香

這人

 

 

 

 

 

 

 

 

 

 

「搬來我家吧」

「蛤!?」驚喜會不會太多

「我想時時刻刻都和你在一起呀~」

「龍俊亨你好噁心」

我的疙瘩掉滿地

誰來幫我撿一下

「還不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 本來酷帥的個性全拋在腦後

因為你 會不自覺得想要撒嬌

因為你 所以溫柔才會不停流出

因為你 讓我忘記自己本來的身分

因為你 以為自己就像平常人一樣

 

 

 

 

 

 

 

 

 

 

幾天後

抵不過龍俊亨的肉麻

我搬進他家

但好像是羊入虎口?

隔天下不了床

那混帳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肉麻龍(冷顫

 

學校生活

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