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公司慢慢的騎著小白回家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

往常去的便當店騎去

再次回過神來

我已經站在龍俊亨的辦公室門口

呀...我到底在發什麼神經

看著手中的便當

嘆口氣

最後還是決定把便當拿進去給他

 

 

 

 

 

 

 

 

 

 

「叩叩」
他稍微抬頭
「怎麼又回來了?」見到是我後又低下頭
「吶」直接將便當塞進他眼前

 

 

 

 

 

 

 

 

 

 

φφφ

 

 

 

 

 

 

 

 

 

 

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物體

擋住我的視線

使的我不得不抬頭看著打擾我辦公的兇手

一秒

僅僅一秒

我失了神

今天一整天都沒正視過他

這個新上任的助理

童顏的面容

讓人不得不懷疑

他真的成年了

 

 

 

 

 

 

 

 

 

 

頭髮是溫和的亞麻色

和那有些稚氣的臉龐

有種說不出的合拍

粉色的兩片薄唇

讓人不禁想嘗試看看

等等

我在亂想什麼

「欸...這樣看著肚子就會飽嗎?」

「噗哧」他的話讓我忍俊不禁

 

 

 

 

 

 

 

 

 

 

φφφ

 

 

 

 

 

 

 

 

 

 

「謝謝」

「謝...謝什麼,只是剛好買了2份,吃不完所以...」

搞什麼

怎麼突然嗑巴起來

還有我的臉

怎麼這麼燙......

 

 

 

 

 

 

 

 

 

 

說也奇怪

我竟然看著他乖乖把便當吃完才肯走

梁耀燮...你到底吃錯什麼藥阿

躺在床上猛敲頭

算了

鳥他

蓋上被子

找周公下棋去

 

 

 

 

 

 

 

 

 

 

φφφ

 

 

 

 

 

 

 

 

 


持續好幾天

每天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每次午餐和晚餐

都是我去買回來然後盯著他吃完

龍俊亨已經整整一個月都待在公司了

是怎樣

沒地方住所以住公司?

還是他真的就是住公司?

真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盥洗

不過每次送文件時

都沒聞到什麼異味

 

 

 

 

 

 

 

 

 

 

不對不對

我啥時變得這麼關心他

真是的

不過話說回來

和尹斗俊的約定的時間都過快一半了

都還沒有什麼進展

這樣行嗎

 

 

 

 

 

 

 

 

 

 

一千萬和一百萬

雖然字面只差一個零

但實際是差很多的

看來不想想辦法不行

 

 

 

 

 

 

 

 

 

 

就當我還在煩惱不知從何下手時

眼角掃到桌上的一份文件

「有了」心裡竊笑

 

 

 

 

 

 

 

 

 

 

「總裁,明天晚上有個生日慶祝酒會,主角是您的好友,FT企業的總經理—李洪基,預定晚上7點在CUBE飯店舉行」

「李洪基?! 我知道了」

 

 

 

 

 

 

 

 

 

 

「喲~好久不見阿」今晚的主角,李洪基

「好久不見」

「你也真不夠意思,一回來就栽進公事裡,也不來找我們這些好朋友聚聚」

「你也知道,我沒那個美國時間」

「呀! 你這小子! 話說你旁邊這位小可愛是誰啊?」

小可愛...呵呵呵

嘴腳抽蓄ing

 

 

 

 

 

 

 

 

 

 

「別想歪,他是我的助理」

「您好,我是總裁的助理,名叫梁耀燮」

「你好你好,照顧這傢伙可辛苦你啦~」李洪基安慰似的拍拍我的肩

寒喧幾句後

李洪基就忙著去招呼其他客人

而龍俊亨是被其他蒼蠅給纏住

我只好退到一旁品酒去

 

 

 

 

 

 

 

 

 

 

「不要騙他」

「阿?」

李洪基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旁邊

「龍俊亨這輩子最恨的就是別人騙他,輕的被他羞辱一番後走人,重的...身敗名裂都有」

聽著這勸告

不自覺吞了吞口水

 

 

 

 

 

 

 

 

 

 

「為什麼告訴我這些?」

「因為我看得出來,他很在乎你」

在乎我?

別說笑了

堂堂龍東集團總裁龍俊亨

會在乎一個

緊緊相處一個多月的小助理?

要不是在公共場合

我還真想倒地大笑

 

 

 

 

 

 

 

 

 

 

「我想你肯定是誤會了」

「哦~是嗎」

「沒...」錯

「老闆,龍先生喝醉了」

話都還沒說完

就被眼前出現的小子給打斷

真沒禮貌

 

 

 

 

 

 

 

 

 

 

接過龍俊亨

真重

「我先送總裁回去,告辭」

「好的,路上小心~」

 

 

 

 

 

 

 

 

 

 

花了一番功夫才把龍俊亨送上車

忽然想到...

龍俊亨的家在哪裡阿?

哀嚎ing

就這麼放著他不管也不好

最後還是帶他回我家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日更ㅋㅋㅋ

話說今天開學第一天

整個很煩躁z

我想念國中生活(哭

還有我也還沒認識新同學ˇ^ˇ (誰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