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不窮,愛無絕  

 

 

 

 

 

 

 

 

 

 

兩個深愛的人在一起,就要,

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

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時,將會遺憾終生。

美好的未來,也就在你們的手中泯滅。

 

 

 

 

 

思念不停,愛戀不斷。

思不窮,愛無絕。

 

 

 

 

 

 

 

 

 

 

 

 ⋈⋈⋈⋈⋈⋈

 

 

 

 

 

 

 

 

 

 

一間普通的咖啡店內

幾個男人聚在一起雜聊

「聽說過龍東集團沒?」裡頭一個看似像領導者的人開口

「你說國內排名第二名那個龍東集團?」開口的是一個外表看似老成

實際年齡卻是我們裡面最輕的人

 

 

 

 

 

 

 

 

 

 

「沒錯,就是那個龍東集團」

「為毛突然提這個?」

「聽說這集團的接班人—龍俊亨,上個禮拜才剛回國」

「所以重點是?」我不耐煩的問

「重點是...聽說他愛的不是女人」

「不然是男人嗎」翻了翻白眼

「嘿! 賓果! 耀燮你說中了」

「噗」剛喝進嘴的咖啡都還來不及吞下就又回到外面

 

 

 

 

 

 

 

 

 

 

「嘖,哥你很浪費欸」

「呀! 聽到這個誰不會噴茶阿」

「我就不會呀,而且你噴的是咖啡」

孫東雲的白目替他招來一記肘擊

「噢嗚...」他一旁抱肚哀嚎去

「所以尹斗俊你又想幹麻?」

「沒幹嘛~只不過想賭一把」

「賭什麼?」

「賭龍俊亨會不會拜倒在你的石榴裙底下」

「噢嗚!!」又一聲哀嚎

 

 

 

 

 

 

 

 

 

 

是的

這次我不是肘擊而是爆栗

送給眼前這個白目兼無聊的傢伙

「無聊」丟下這句話的我轉身就走

「一百萬」

卻在我離門口只差一步時

後頭傳來這句話

「如果他真的愛上你了,那我就給你一百萬」

 

 

 

 

 

 

 

 

 

 

Shit!

在心裡罵了聲

「所以你是要我去誘惑他?」

「沒錯」

真夠無聊

「無聊」

「去嘛~」

「這根本就是要賣掉自己,沒門」

「一千萬呢?」

「你...」

該死

明知道我也抵不過錢的誘惑

還故意將金額越升越高

 

 

 

 

 

 

 

 

 

 

φφφ

 

 

 

 

 

 

 

 

 

 

果然

有錢能使鬼推磨

經不起那一千萬的誘惑

我現在就站在龍東集團的大門口

 

 

 

 

 

 

 

 

 

 

「只要他愛上你,你就贏了,但是要在三個月內,如果失敗了也沒關係,我會給你一百萬當作安慰獎」

「尹斗俊你真的是錢太多沒處花嗎,呵呵呵」無言的陳述句

「反正我家那麼多錢,怎麼花也花不完,哈哈哈」

「你錢沒處花不會拿去捐阿!」

「做慈善喔~我家每個月都會捐五千萬」

哇靠

不愧是有錢人

「你真的很無聊...算了,再跟你說下去我真的會瘋,反正別給我反悔就好」

「阿拉搜~我尹斗俊,一向說話算話」

翻個白眼給他

這人到底有沒有大腦

我真的很懷疑

 

 

 

 

 

 

 

 

 

 

「咳~」嘆口氣表示無奈

每踏出一步就罵自己一次

梁耀燮你真沒原則嗎

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前腳才剛踏入龍東

後頭好像有一股霸氣正在逼近

停下腳步往後一看

一名身材高挑的男子走下車

而且還戴著墨鏡

陰天戴什麼墨鏡

瞬間三條黑線

 

 

 

 

 

 

 

 

 

 

他身後還有一群...

看起來像保鑣的黑衣男

一群人往我的方向走來

嚇得我趕緊退到一旁不擋路

圍在中間的那人

經過我身旁時

還瞟了我一眼

什麼意思嘛

 

 

 

 

 

 

 

 

 

 

等他們消失在電梯口

我才走上前去問櫃台小姐

「妳好」

「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女孩笑得很燦爛

「我是那個...痾...新來的總裁助理」

「梁先生是嗎?」

「啊!? 是的...」

「請跟我來」

「我們總裁很公私分明,人其實也不錯,只要你做好份內的事,他都不會刻意刁難的,他最近才剛回國,有很多事和企劃要忙,還務必請您多多幫忙」

「這是我應做的事」微笑回禮

 

 

 

 

 

 

 

 

 

 

「叩叩」不大不小的敲門聲

「進來」

對方被埋在一堆文件和企劃中

正埋頭苦幹著

連抬頭的時間都沒有

「總裁,這是今天剛上任的梁助理」

「知道了,妳先出去吧!」

「總裁,我就在外面,有什麼事可以叫我,就不打擾您,我先出去」

 

 

 

 

 

 

 

 

 

 

他真的是個工作狂

整整一天都沒見他走出門或叫我去買吃的

是因為不餓還是沒時間吃?

這樣存心會把身體搞壞的

看著電腦的時間

下午 18:35

已經過了下班時間

他還不打算休息阿?

 

 

 

 

 

 

 

 

 

 

等一下

我沒事幹麻那麼關心他

沒事找事做阿

我鐵定病了

 

 

 

 

 

 

 

 

 

 

 

「叩叩」

「有什麼事?」

他總算肯抬頭看我

他把墨鏡拿掉了

我還以為他連在室內也會帶著呢

沒了墨鏡的阻礙

更能看清他的五官

尖尖的鼻子

丹鳳的雙眼

還挺...帥的呢

 

 

 

 

 

 

 

 

 

 

等等

我在幹麻阿

呼吸吐氣

再呼吸再吐氣

稍微平復情緒後說

「總裁,已經到了下班時間」

「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那總裁你...?」

「我還要繼續忙」

「好的,那我先回去囉」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先說一下

這是一篇生子文

如果有雷就按右上角↗的X吧

然後有點偏言情小說XDDDDDDDD(?

龍總裁哈哈哈(大笑

 

璃夢魘我明天要開學囉~

不知道會不會很忙

篇會盡量日更

忙的話最晚會周更

 

話說今天好冷(抖

入秋了天氣轉涼

各位親記得多穿外套

不要感冒囉^_____^

 

以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