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提出分手

只見楊昇昊帶著驚訝

和一絲悲傷

「俊亨,你先出去」

俊亨先出去

好讓我們談話

「我們分手了再也沒有關係」

「為什麼? 分手這麼簡單就說出」他的眼神閃過一絲希望

「老實告訴你,我沒有愛過你,從來...都沒有」

「真的一點點都沒有?」眼神黯淡

「都沒有」口氣很堅決

「那...沒關係呀! 我們可以重新來過」

「不可能。我有愛的人了,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如一都是他」

「是俊亨,對不對?」小心翼翼地問

「你...怎麼知道?」藏不住的驚訝

「阿!!!!!!!!!」

他往牆揍上一拳

被這突然的動作嚇到

 

 

 

 

 

 

 

 

 

 

「你...」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呵,我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居然...」

「我以為只要把你留在身邊,你就會慢慢愛上我,沒想到我錯了」

「你很傻」

「我是很傻,本以為我的哀求你會心軟,沒想到,你也不答應」

「我沒有辦法再愛上其他人了,請你諒解」

「我諒解你,那誰來諒解我?」

「放棄吧。我這種人沒什麼好,還有其他人比我更好的人,那種人才值得你愛」

「不,你的單純,有什麼話就直說,我喜歡這種」

真的要逼我說狠話?

 

 

 

 

 

 

 

 

 

 

「我是絕對不可能會愛上你的,永遠都不可能」你逼我的

「你...」他揚起手想打我

「打啊!! 反正我連死都沒有在怕」

「算了算了」見他無奈嘆息

「這輩子,我只愛龍俊亨,對他的愛,至死不渝,還有...對不起。」

說完我就往外跑

 

 

 

 

 

 

 

 

 

 

An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Won’t make any difference tonight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經過了這麼久

一句抱歉並不能改變什麼

但我真心希望 這句抱歉能打開你的心房

好讓你在未來還能繼續去愛

 

 

 

 

 

 

 

 

 

 

φφφ

 

 

 

 

 

 

 

 

 

 

太陽早就閃人

大地一片漆黑

一個人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回家

連自己也被嚇到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和楊昇昊把話講明

只知道

當我聽到那些送我的禮物

是俊亨自己做的

而楊昇昊卻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

心中一把怒火突然竄起

顧不得什麼就衝進去理論

 

 

 

 

 

 

 

 

 

 

乍然想到

俊亨呢?

從基地跑出來就沒有看到他

是去哪了?

拿起手機按下撥號鍵

卻聽到機械女聲

無助的蹲在地上

恐懼和不安感逐漸擴大

他在哪?

「俊亨...你在哪裡? 別躲了出來好不好?」哭喊著

就這樣哭了好久

才又邁開腳步繼續走

 

 

 

 

 

 

 

 

 

 

 

回到家後

進到浴室

讓冰水凍結腦袋

冷靜一下

淋完浴後

走到客廳的地毯上坐著

開始恍神  放空

就這樣坐了好久

 

 

 

 

 

 

 

 

 

 

連你也不要我了嗎?

拋棄我遠走

龍俊亨

真的就這麼狠?!

想著想著

視線越來越模糊

眼淚又不爭氣地落下

 

 

 

 

 

 

 

 

 

 

 

 

「轟隆」

響起的雷聲

讓我意識到外面正在下雨

淚和雨

以相同頻率落著

頃刻間

似乎聽到門外有人在叫我

起身走去開門

外面

正站著一個人

這笨蛋

連傘都沒有撐

傻傻站在雨中被淋的全身濕

 

 

 

 

 

 

 

 

 

 

隨手拿把傘撐起

向他走去

「離我遠一點。」他的語氣帶著憤怒

「俊亨...」我怯怯的喊著

「為什麼? 明明在他身邊比較好,為什麼要將他推開?」

我從來都沒有

看過他這麼生氣的樣子

「我不愛他,為什麼還要我留在他身邊? 我不想再繼續傷害他了。」跟著大喊

「你可以愛他,時間久了就會的。」

「愛?! 沒辦法了,一個人的心裡,只能住一個人,而住在我心裡的那個人,是你阿,龍俊亨。」

「我不是說過,我們不可能。」

「那又怎樣? 我就是要愛,不能在一起又怎樣」

「你怎麼這麼傻。」語氣帶著無奈

「是,我就是傻就是笨,才會愛上你」

「我不會接受你的,永遠不會。」

 

 

 

 

 

 

 

 

 

 

見他又要轉身離開

立刻丟下手中的傘

向他跑去

雙手捧起他的臉

用力的吻了下去

一開始他試著推開

不過我緊抓著不放

後來他也放棄要推開我

反而用力抱緊我

使這吻更深入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我才沒有卡H :DDD <-揍她!!!!!!!!!!!!!!!

老實說我覺得這篇篇名取錯

應該叫轉身之後才是XDDDDDDDDDD

一直轉身ˊˇˋ

 

話說這篇文快完囉~

沒意外下章吧ㅋㅋㅋ(喬眼鏡

伴隨著暑假結束

我的暑假阿(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