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是感冒所導致的發燒,吊完點滴等燒退後,就差不多好了」楊昇昊站在門旁

「等等,大哥你不留下來照顧他嗎?」龍俊亨叫住他

「我還有事情要處理,俊亨你先替我照顧他吧」

「可是我...」

「沒什麼可是,我先走啦」

「大哥,等...一下」眼看人漸漸走遠

 

 

 

 

 

 

 

 

 

φφφ

 

 

 

 

 

 

 

 

 

 

迷迷糊糊中

感覺有雙手正摸著臉頰

冰冰涼涼的觸感很舒服

但那雙手似乎想要抽回去

在它要離開時緊緊抓著

讓冰涼觸感繼續停留在臉上

 

 

 

 

 

 

 

 

 

 

「咳,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那人碎念充滿著關心

「涼涼的,好舒服」不自覺吐出這句話

抓著那手蹭呀蹭的

「唉,真拿你沒辦法」

那人語氣盡是無奈

可旁人都聽得出來

其實那是寵愛

 

 

 

 

 

 

 

 

 

 

再次睜開眼

環顧四周後下了定論

這裡是醫院

伸個大懶腰

感覺好像躺了很久似的

眼角瞥到有人在旁邊

定神一看

是龍俊亨

不相信再揉揉眼睛瞧

真的是他

想必又是楊昇昊叫他照顧我吧

 

 

 

 

 

 

 

 

 

 

就這樣望著他

靜靜的悄悄地

就像在觀察什麼似的

怕目標會因自己的舉動而逃開

精緻的五官迷人的睡顏

越看越著迷

說實話他真的很帥

就當我看得入迷時

龍俊亨突然醒了

害我嚇了一大跳

 

 

 

 

 

 

 

 

 

 

和我一樣先伸個懶腰

「你醒了」

手配合著話語摸上額頭

「退燒了,那就好」

「都是你在照顧我?」

「大哥的命令。」又是大哥...

「喔」不爽的句點他

「沒事的話,我在外面等大哥」

「等一下! 我有話要跟你說」

「什麼話?」停下腳步回頭望著

「既然不給我機會,那也請不要給我希望。」

「我沒有給你希望」淡淡一句卻使心抽痛

「有沒有你心知肚明,要我放棄你的話,就請不要再對我好了,要我死心,就不要再靠近我。」

 

 

 

 

 

 

 

 

 

 

龍俊亨

請記住

這是你逼我做的決定

 

 

 

 

 

 

 

 

 

 

「對你好和靠近你,都是因為大哥的命令。」

簡單一句話

卻又使我的心撕裂

「你可以拒絕呀」

「大哥的話,是不能違背的。」

「大哥大哥,滿腦子滿嘴都是大哥,乾脆你和他在一起算了」

「閉嘴」他突然大吼

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你...你在大聲什麼啦」

「我告訴你,不准這樣汙衊我大哥,他是我最尊重的人,下次如果敢再說這些話汙辱他,就算你是他馬子我也照揍」

他的眼神變得好可怕

變得好像不是我認識的那個龍俊亨了

說完話他就用力甩門而去

 

 

 

 

 

 

 

 

 

 

驚嚇過後感覺有東西滴到手上

低頭一看才發現

阿...是眼淚呀...

蜷起雙腿將頭埋入

無聲地哭泣

 

 

 

 

 

 

 

 

 

 

φφφ

 

 

 

 

 

 

 

 

 

 

大哭一場後

到廁所用水沖沖自己的臉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梁耀燮

你怎麼這麼狼狽

 

 

 

 

 

 

 

 

 

 

走到門外

卻沒有看到龍俊亨的身影

走到櫃台自己辦理好出院手續

和護士借了紙和筆

順便也交代下

就先回楊昇昊他家了

 

 

 

 

 

 

 

 

 

 

φφφ

 

 

 

 

 

 

 

 

 

 

一進到楊昇昊的房間

疲倦感立即湧上

在床上滾呀滾的

掃到旁邊有個小冰箱

裡面應該有酒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滾過去打開冰箱

裡面真的有好幾瓶酒

二話不說就打開來喝

 

 

 

 

 

 

 

 

 

 

不知不覺冰箱裡已經空了

酒灌屍體倒在旁邊

但我還沒醉

真的沒醉

只是有點微醺

這些酒

根本不算什麼

我酒量可是很好的

 

 

 

 

 

 

 

 

 

 

就在此時

突然有人開門進來

「你真的在這裡,連句話都沒交代就逕自離開」原來是龍俊亨

「我要去哪裡幹嘛要跟你報備,你是我的誰阿」確確實實發酒瘋

「大哥說他太忙走不開,要我先送你回去」

「你很吵欸」

「你喝酒?」他看著地上的酒瓶

「你眼瞎阿,不會自己看」

「你醉了,說話還很嗆」

「我沒醉!! 只是微醺,欸~這就是我喝酒的好處,可以肆無忌憚的說話」

「算了,我先送你回家」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久違的更文哈哈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最近嘗試製圖

這是我為這篇文製的

還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