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會受傷

就算會流淚

我還是想好好的愛你一遍

 

 

 

 

 

不管會不會分離

不管會不會改變

我寧願傻也不想事後後悔

 

 

 

 

 

 

 

 

 

 

 ∞∞∞∞∞∞

 

 

 

 

 

 

 

 

 

 

為了你

我可以做任何事

不論什麼事

我都肯去做

我知道這樣很傻

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付出

但不管值不值得都無所謂

就只為一個理由

我愛他

 

 

 

 

 

 

 

 

 

 

深深地愛著

我的愛

可以不求回報

只求不要被踐踏

我只是...

默默關心他

悄悄愛著他

難道就連這小小願望

都不能成全

都要剝奪嗎?

 

 

 

 

 

 

 

 

 

 

想了整個晚上

結果導致沒有睡好

隔天頂著兩坨黑眼圈

化身成熊貓去上課

 

 

 

 

 

 

 

 

 

 

不過

也不是什麼決定都沒做出

最後的決定

專心和楊昇昊在一起

畢竟我現在是和他在交往

至於那個龍俊亨

我那搖擺不定的心

就讓時間去抉擇

 

 

 

 

 

 

 

 

 

 

但事總是與願為阿

某個日子裡

俊亨帶了個人來幫裡

一開口就是顆震撼彈

"他是金泰洙"

"我們現在在一起"

"以後請各位多多關照"

 

 

 

 

 

 

 

 

 

我完全都沒聽見

他後續在說什麼

從那句

"我們現在在一起"

腦袋就整個空白

眼睜睜看著眼前的人

接受大家的祝福

直到楊昇昊問我怎麼了

我才扯謊說身體不舒服要回家

其實我也沒說謊

因為左胸

心臟的位置

很痛很痛

像是被捅了一刀

 

 

 

 

 

 

 

 

 

 

如果再繼續待下去

我怕我會失控

會衝上去分開他們

會說出不能說的話

會不顧什麼得放聲大哭

會無法控制

 

 

 

 

 

 

 

 

 

 

因為龍俊亨和金泰洙在交往的關係

導致我的保鑣換人當

身高比龍俊亨高

手腳似乎也比他更厲害

名叫鄭珍雲

他也和龍俊亨一樣

沉默少言

一副冷冰冰的模樣

 

 

 

 

 

 

 

 

 

 

我和楊昇昊的感情

沒有因為他們交往而有增進

還是像以前一樣

沒有半點進展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平淡無奇

不過令我震驚又好奇的是

龍俊亨竟然和金泰洙分手了?!

一個月還不到不是嗎?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閃電的開始又莫名的結束

雖然聽到這消息時

我心裡滿是高興

保鑣的人選

我也要求換回龍俊亨 

 

 

 

 

 

 

 

 

 

 

 φφφ

 

 

 

 

 

 

 

 

 

 

「咳咳,咳咳咳」

「你沒事吧? 要不要去看看醫生」楊昇昊擔心的問

「我沒事,咳咳咳,休息一下就好,咳咳」

「那好吧,俊亨,你帶他到我房間休息,我還有事要先出去,你就替我好好照顧耀燮」

「是,大哥」

我被俊亨攙扶到房間

只是短短幾步路的距離

我卻覺得走了好久好久

臉通紅著

心跳快跳著

和他這麼近距離接觸

還真是少之又少

 

 

 

 

 

 

 

 

 

 

「你躺著休息,有什麼事再叫我」

「好...」

或許因為太累了

閉上眼睛就進入夢鄉

 

 

 

 

 

 

 

 

 

 

「耀燮,耀燮,我回來啦,快醒醒」

夢裡

聽見有人在叫我

試圖睜開眼看看眼前的人

但眼皮卻沉重的不讓看

忽然

額頭上多了冰冷的感覺

「呀!怎麼這麼燙? 難道發燒了? 快快!送他去醫院」

 

 

 

 

 

 

 

 

 

 

-To be Continued-

 

 

 

 

 

太久更了

咪阿捏(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