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你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你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你

 

 

 

 

 

 

 

 

 

 

 ∞∞∞∞∞∞

 

 

 

 

 

 

 

 

 

 

 「為什麼?」

回家路上

龍俊亨突然問聲

「什麼為什麼?」他問哪件

「你裝傻也沒有用,為什麼和大哥在一起? 你根本不愛他阿」語氣有些怒

「我...」

他幹嘛這麼問

還有他生什麼氣

「怎麼? 說不出話了?」

「他追我那麼久,對我又很好,總該給他一個機會吧!」這什麼爛藉口

「就算真的是這樣,那你敢說,老大叫我們回去上課,這主意不是你出的?」他怎麼知道

「才不是」

別過頭

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少騙了」

「我沒有說謊」我...

「那你為什麼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我怎麼不敢」

轉回頭直視他雙眼

對視幾秒後又移開

「是交換條件對吧」

「不是...」

該死

他知道

 

 

 

 

 

 

 

 

 

 

「事到如今還想說謊,呵,我的事你憑什麼管」

「我...憑我是你同學!」

「同學? 呵,同學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語氣冷漠

「我關心同學有錯嗎?」

「關心同學沒有錯,但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也不希罕」他怎麼能這麼說...

龍俊亨轉身要走

「可是我就是關心你嘛! 就是會忍不住關心...」

無法控制的大喊

後句卻越說聲音越小

 

 

 

 

 

 

 

 

 

 

「要關心的話,就去關心我大哥」

俊亨停下腳步

轉頭向我說

應該說是要求

「大哥大哥,你眼中你心裡就只有你大哥,我到底算什麼?」失控怒吼

「我和你是什麼關係? 憑什麼要我管你」

「我...」

是阿

有什麼資格呢

呵...

 

 

 

 

 

 

 

 

 

 

 

「無聊」又轉身想離開

「因為我愛你阿!」

說出口我也後悔了

該死

我怎麼會說...

「你...」

再次停下腳步

面向我

臉上滿是錯愕

 

 

 

 

 

 

 

 

 

 

「我愛你,從一開始到現在就一直愛著,雖然告白被你拒絕,但還是不死心,無法停止。」

不知打哪來的勇氣

把話全說出口

想停下來

可身體好像不是我的了

「曾經試著想忘記你、放棄你,但我始終做不到! 嗚...」

眼淚一滴滴落下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在你後面追著你跑,繞著你打轉,可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停下腳步等我,或是轉頭看看我。」

站在原地

只能不停哭泣

愛你的心

現在正赤裸裸得展現

你看到了嗎?

龍俊亨你看到了嗎?

 

 

 

 

 

 

 

 

 

 

「我們不適合」

龍俊亨淡淡吐出一句

「沒試過你怎麼知道不適合」擦去眼角的淚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為什麼不可能? 為什麼你就這麼狠。一次機會也不肯給我」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你少跟我扯這個」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得也得不到」

「可是你連機會都沒給我,就要我放棄?」

不公平

這根本不公平阿

 

 

 

 

 

 

 

 

 

 

「那是你的事」語氣依然冷的

「龍俊亨!!! 你怎麼能這麼無情阿!!」哭喊出口

「恨我也好,討厭我也罷,隨你,我勸你,還是趁早忘記我,好好把握大哥才是真的」

這次

他真的走了

離開了

 

 

 

 

 

 

 

 

 

 

龍俊亨

你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怎麼可以一次機會都不肯給我

我是多麼愛你...

就真得這麼狠心離去

真的都沒有動過心?

一次都沒有嗎?

要我好好把握你大哥

可是你知道嗎

我不愛他

我只是很自私的利用他

待在他身邊

才能靠近你

 

 

 

 

 

 

 

 

 

 

五年

認識五年

愛上你也五年

難道你都沒有感覺?

一開始就一見鍾情

只不過我太晚發現自己愛上

 

 

 

 

 

 

 

 

 

 

原本以為國中畢業後

我們就會因此分開

再也見不到面

想不到老天捉弄人

讓我們又在高中相遇

 

 

 

 

 

 

 

 

 

 

其實

他說得也沒錯

我有什麼資格管他

我憑什麼?

朋友

根本不算

同學

只不過是虛名

戀人

可惜永遠也不會成真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

 

 

 

 

 

 

 

 

 

 

現在想想

還真是可笑 

這五年來

不是沒想過要去忘記他

甚至想放棄

但終究做不到

不管是頭腦還是心裡

裝得全是龍俊亨

甩也甩不掉

清也清不空

不知如何是好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

我曾經那樣愛你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有人被虐到嗎XD?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