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大哥你叫我們回去上課!」李洪基不敢置信的大叫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上課,可是都念了,到一半就想放棄?」楊昇昊嚴肅說

「可是我們就不喜歡阿!」李洪基哀嚎

「一件事不管如何都要將它完成,你們現在就會半途而廢,沒有毅力恆心,以後怎麼為我做事?」正色

「我們...」李洪基還想反駁

「好了,沒有什麼藉口,這是命令」

「不...」從頭到尾發生的人無聲哀嚎

其他兩人則是靜靜的等待結果

 

 

 

 

 

 

 

 

 

 

翌日

一到學校我就被嚇到

龍俊亨竟然在座位上

還趴著睡覺

真的假的阿...

真的讓他來上學

 

 

 

 

 

 

 

 

 

 

一整天下來

龍俊亨都在睡

沒看他醒過

夜貓嗎?

還是豬?

這麼會睡

 

 

 

 

 

 

 

 

 

 

放學時想轉頭叫他

沒想到人竟然不見了

靠是怎樣

只會聽放學鐘聲?

沒再繼續想

書包整理完就起身離開

走到門口時被一到肉牆堵住

 

 

 

 

 

 

 

 

 

 

「誰阿! 」被擋住...不爽

「梁耀燮」是龍俊亨

「幹嘛?」

抬頭看著他的眼睛

兩邊很對稱的杏仁眼

有一種電眼的魅力

眼神深邃

一不小心就會被吸進

糟糕

我在做什麼

怎麼會這樣一直盯著他

唉估

哪裡有洞可以讓我鑽

 

 

 

 

 

 

 

 

 

 

「大哥要我帶你去他家」

「他...他家?!」

去他家幹嘛

該不會...

別阿...老子可不想犧牲這麼大呀...

「你放心,還有其他弟兄在的」

幸好

聽到這句話就有些安心

「去那裡幹嘛?」

「不知道,只吩咐要我帶你過去」

「那還不快走」

比他先一步離開

不想讓他...

看見我臉上的紅

 

 

 

 

 

 

 

 

 

 

「你們總算來啦!」

一見到我

楊昇昊就過來摟我的肩

彆扭

想拍掉又不能

「你叫我來幹嘛?」沒好氣地問

「兄弟們~我今天要像大家宣布一件事」他對著我笑

宣布事情叫我來幹嘛

「他,梁耀燮,和我在一起,也就是你們的大嫂啦!」

轟—

「蛇馬!!!!!!!!!!!!!」大叫

「親愛的,怎麼了?」楊昇昊關心地問

「沒...沒什麼...呵...」擠出禮貌性的笑容

他竟然宣告天下

天阿天阿

大哥的人?

我犧牲也太大了...

 

 

 

 

 

 

 

 

 

 

「你們還愣著幹嘛,還不快叫大嫂!」

叫我大嫂

天阿

又一陣暈眩

誰快來扶扶我

好歹我梁耀燮

也是"男"的欸!!!!!!

居然叫我大嫂

不想活啦!!!!!

 

 

 

 

 

 

 

 

 

 

「親愛的怎麼啦? 怎麼不太開心的樣子」

「何止不開心,根本生氣!!」

「為什麼? 我哪裡惹你不開心了?」他裝著無辜

想吐

布蘇胡

「還敢問我為什麼,我男的欸! 叫什麼大嫂! 根本侮辱我嘛!」

「好好好,不叫大嫂齁,不然要叫什麼?」

「叫我耀燮就行啦~」

「不行」

「為什麼?」換我疑問

「這個名稱只有我能叫」

昏倒

來這招佔有慾

 

 

 

 

 

 

 

 

 

 

「不然你想怎樣? 你想出要他們怎麼叫我嗎?」打起精神

「小耀! 就叫小耀!」

「你...隨便啦!」

不想管了

我現在只需要找地方躺

真的快暈倒

「就這麼說定」

他笑的...好憨

 

 

 

 

 

 

 

 

 

 

其實

在楊昇昊爭吵我的名字時

我就發現

俊亨不見了

就真的...這麼不想見到我嗎...?

好痛––

 

 

 

 

 

 

 

 

 

 

「嘔...」

楊昇昊吐得一蹋糊塗

慶祝我們倆個交往

開了party

沒想到這大哥竟然喝到吐

真的中看不重用阿

「欸,你沒事吧?」禮貌性關心

「沒事沒事,嘔...我還得送你回去呢」

「你都吐成這樣,要怎麼送我回去?」別了吧

「我可以的,嘔...」

「我自己一個可以回家的,都自己回家這麼久了」

「不行不行,嘔...我不放心,嘔...」

「大哥,我替你送他回去」

消失這麼久

龍俊亨又突然出現

嚇–

想嚇誰

 

 

 

 

 

 

 

 

 

 

「俊亨阿,那也好,嘔...好歹有人陪你,我也比較放心,嘔...那就交給你囉!」

道別後

龍俊亨就送我回家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別打我(躲

下章開虐 <? 

別殺我xdd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