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人

還真是有夠固執的!

我都已經拒絕他了

還是很厚臉皮的

一天到晚送禮物給我

竟然還叫"那個人"

來當我的保鑣

禮物也都托他交給我

 

 

 

 

 

 

 

 

 

 

「欸~龍俊亨,回來上課好不好」戳著他的手

「你很吵欸」甩動手撥開我

「我是為你好捏!」站起來大吼

「勸你少管閒事」俊亨抬頭且鄙視看我一眼

 「我就是要管,怎麼樣」雙手插著腰

「隨便你」冷哼聲

「還有,你叫你們家那個老大,別再送禮物給我了啦! 他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會幫你轉達的」口氣依然冷漠

 

 

 

 

 

 

 

 

 

 

「老師找我有什麼事?」

下課後

老師叫我到辦公室

「耀燮,聽說你最近和龍俊亨有見面?!」年紀三十幾歲的大叔說

「怎麼可能」會知道...

「算了,不管這些,我想請你幫忙勸他,叫他要回來上課,不然再這樣下去,學校要退他學」

我怎麼沒勸

還勸到被罵呢

等一下

退...退學?!

 

 

 

 

 

 

 

 

 

 

「退學?!」這很嚴重的

「是阿! 所以就麻煩你多勸勸他」

「如果我有遇到他,我會的...」

向老師敬禮

轉身走回教室

 

 

 

 

 

 

 

 

 

 

退學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行

我不能讓他退學

絕對不行

 

 

 

 

 

 

 

 

 

 

ζζζζζζ

 

 

 

 

 

 

 

 

 

 

放學後來到他們聚集的地方

來找那個說對我一見鍾情的神經病

「欸」

「咦? 怎麼來了? 」

「我...答應...和你交往...」後面那句根本含在嘴吧

「什麼? 」

「我答應和你交往!」用最大音量喊

「唉呦~說的這麼大聲,我都不好意思了」

幹...

這人根本欠扁

 

 

 

 

 

 

 

 

 

 

「不要? 那算了」轉身假裝要走

「別別別,我沒說不要阿」

楊昇昊急忙拉住我的手

「不過有條件」

「什麼條件你盡管說,我絕對會做到」

「好,這可是你說的」

「我一向說話算話」

「就是~讓龍俊亨回來上課!」

「蛤?」

「他再不回來上課,會被退學的,所以~你叫他快點回來上課」

「他不想回去上課怎辦?」

是笨蛋嗎...?

 

 

 

 

 

 

 

 

 

 

「我管你用命令、勸說,什麼藉口都好,反正就是叫他回來上課!」

「這...」

「你是大哥,誰敢不聽你的話? 難道你不希望他把高中念完嗎? 」

「我希望他把學業完成」

「那就對啦! 還磨蹭什麼」

「我答應你,我會勸他回去念書」

「謝啦」

「謝什麼,親愛的~」他靠過來將我擁著

「少肉麻,真夠噁爛」嫌棄樣沒有隱瞞

 

 

 

 

 

 

 

 

 

 

除了這個方法

我想不出其他

可以讓龍俊亨來上課的方法

說我笨也好

因為我就是想不出了

笨方法也是方法

只要龍俊亨不被退學

我什麼都可以犧牲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隔了好久才更

咪阿捏我都在忙(屁

 

昇燮

不能接受就按右上角的x吧↗

 

本來角色不是昇昊

是斗俊(笑

但因為斗俊在如果你愛我出現過了

總不能再讓他出現

想來想去

只剩楊昇昊了XDDD (快踹她

 

耀燮會愛上昇昊嗎?

如果會這就不是龍燮了 (靠 劇透 <?

 

耀燮很傻

有看過如果你愛我的都知道

繼承他傻 (三個小

以後會怎樣呢

龍又會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