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鈴~鈴鈴鈴」

按掉吵人的鬧鐘

起床盥洗準備上課

 

 

 

 

 

 

 

 

 

 

 

「早安~」

「早安」

反射的回應

等等等

我家沒有人才是

看向聲音的主人

「你還沒走?」

差點忘了我昨天收留一個人

「快來吃早餐吧~」

「回答我的問題!!」

這傢伙欠揍嗎

敢忽視我的問題

 

 

 

 

 

 

 

 

 

 

 

「吃完早餐再走,反正你又不急」

「誰說我不急!! 我...哇靠! 你也買太多了吧」

三明治、漢堡、吐司、煎餃、蔥油餅

「這些是我叫我兄弟買的,因為不知道你想吃什麼,所以就全買了」

「幹嘛買這麼多,根本浪費錢,我又不挑食,有什麼就吃什麼,況且,你買這麼多,我還吃不完呢」

「吃不完沒關係,我可以帶回去給我弟兄們吃,你說是吧」

他轉頭看向沙發

沿著他的方向看去

瞬間定格

 

 

 

 

 

 

 

 

 

 

他的背影我絕不會認錯

「是的,大哥」

這聲音...

回答瞬間他站了起來

面向我們

「龍俊亨!」

「梁耀燮!」

兩人突時發聲

「你怎麼會在這裡?」

忍住情緒開口

「哈哈~你們認識?」

「他是我國中同學」

「原來喔~俊亨你怎不早講」

「話說..龍俊亨! 那個你...來學校上課好不好?」

「吵死了,大哥我還有事先走一步」

俊亨頭也不回的掉頭走掉

 

 

 

 

 

 

 

 

 

 

「喂!還愣著幹嘛? 快吃早餐然後上學呀!」

「摁? ...喔...」

勉強回過神來

「欸你」

「摁?」

挑中三明治後開始吞食

「跟我交往好不好?」

「咳咳咳」

嚴重噎到

「怎麼噎到了!?」

他急忙拿杯飲料給我喝

手順著我的背

「你...咳...說什麼阿!」

「跟你交往呀~」

「你有病阿! 我們昨天才剛見面欸!」

「我知道呀~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糟糕,要遲到了,我沒時間再繼續理你」

眼角掃到時鐘

才知道原來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拿起書包就向外衝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

 

某龍終於出現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