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That I Loved You  

 

 

 

 

 

 

 

 

 

 

這篇是如果你愛我的番外

整篇都是虛幻!!!!

是敘述高中生活

耀燮和龍俊亨再次相遇

會有新角色出現 (笑

慘了我劇透了˙x˙

 

 

 

 

 

 

 

 

 

 

αααααα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你。

 

 

 

 

 

 

 

 

 

 

⋈⋈⋈⋈⋈⋈

 

 

 

 

 

 

 

 

 

 

 

For all of the times that I tried for your smile

For making you think that I was worth the while

So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ould be mine

 

 

 

 



曾經我總是試著討你歡心
好讓你認為我就是真命天子
那麼我就能贏得你的愛

 

 

 

 

 

 

 

 

 

 

∞∞∞∞∞∞

 

 

 

 

 

 

 

 

 

 

和平常一樣走路回家

正當要走到我家時

看見門旁有一團黑色物體

趕緊翻找包包裡的防身工具

找到後就拿了出來

它是很常見的工具—電擊棒

 

 

 

 

 

 

 

 

 

 

一步一步小心靠近

「是誰?」

走到距離只剩幾公分時

他赫然開口

「我才要問你是誰! 這裡是我家!」

「原來是這樣,抱歉,可不可以請你...讓我在這裡躲一晚?」

「什麼?!」這什麼要求阿

「拜託你,讓我躲一晚就好,天一亮我就立刻走」

再靠近一些

發現他受傷了

「你在流血,受傷了是嗎...算了你別在這裡躲,進來吧! 我幫你包紮下傷口,不然感染就不好了」

「你不怕我對你怎麼樣?」

「要對我怎麼樣的話,你老早就動手了,還會等到現在? 還請求我讓你躲一晚?」

「哈哈哈,你真有趣,那麼就先說聲謝謝囉!」

走到他身旁

幫忙扶著手臂

讓他能站起來

說實在的

他好重

 

 

 

 

 

 

 

 

 

 

進門後讓他在沙發上等

像往常一樣從櫃子拿出醫藥箱

他身上很多擦傷和瘀血

甚至還有刀傷

不用想也知道

跟幫派脫不了關係

天阿我幫了什麼人阿

我可不想被牽扯進去

 

 

 

 

 

 

 

 

 

 

「我幫你包紮」

「謝謝,其實不用麻煩的」

「少囉唆! 我不想明天醒來發現我家有命案」

「噗哧」他笑了聲

「笑屁阿! 我說真的」

「哈哈哈,這點小傷死不了人的啦」

「話都你在說」

小心翼翼地幫他包紮

「我誰阿? 我可是鼎鼎大名的...啊! 痛痛痛!」

「抱歉抱歉,太大力了是嗎?」

「不不不,沒事」

痛死了

 

 

 

 

 

 

 

 

 

 

花了大半功夫才幫他包紮完

傷雖然沒幾處

但每處的傷都傷得很重

他都不痛的阿?

「包紮結束,明天記得去醫院一趟,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

「對了! 我叫楊昇昊,你呢?」

「我? 我叫梁耀燮」

幹嘛突然問我

嚇我一跳

楊昇昊

這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

呀!

一時想不起來

算了

「謝謝你的幫忙,我交定你這朋友了,以後有什麼事盡管找我,我都會幫你的!」

「很...很高興認識你,朋友...呵呵,我去拿毯子給你,等等」

誰還想和你有關係

逃都來不及

 

 

 

 

 

 

 

 

 

 

放好醫藥箱就直接走進房間 

拿了件毛毯出來

「給你,謝謝就不用再說,你說得夠多了,我家沒有其他房間,委屈你睡沙發」

「不會,你一個人住?」

「是阿~父母都在國外工作,我也沒兄弟姊妹」

「原來是這樣」

「時間不早了,我先去睡,晚安」

抬頭看時鐘

1:52

明天還要上課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