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的生活

開始了

龍俊亨他

也被那群朋友感染

漸漸都不來上課

漸漸開始翹課

 

 

 

 

 

 

 

 

 

 

∞∞∞∞∞∞

 

 

 

 

 

 

 

 

 

 

 

2003年

9月16日

 

 

 

晚上和起光去逛夜市

有遇到同班同學

更讓我驚訝的是

也有遇到龍俊亨!

他又和他那群朋友在一起了

後來我回家時

經過家裡附近的小學

又看到他了

心裡莫名暗爽

但他似乎

都沒見到我的樣子

 

 

 

 

 

 

 

 

 

 

 

10月20日

 

 

 

龍俊亨有來

中午成飯時

我排在他後面

他握過的飯匙

我都有握過

心裡好開心好害羞

盛湯也是排在他後面

好高興

 

 

 

 

 

不過下午

「走開!」

我在吃老師給的起司時

他大喊

嚇我一跳

為什麼...要吼我?

心情

難過

 

 

 

 

 

 

 

 

 

 

10月21日

 

 

 

龍俊亨沒有來

但不是又翹課

而是生病

他是笨蛋嗎

居然生病了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11月3日

 

 

 

因為起光就坐在龍俊亨後面

他們互動也比較多

所以我拜託他跟龍俊亨要即時通

結果起光不失我望

真的要到了

這讓我開心一整天

 

 

 

 

 

 

 

 

 

 

 

11月10日

 

 

 

龍俊亨他...

知道我喜歡他的事了

東雲和起光說的

上家政課時

東雲 起光 龍俊亨在同一組

他們上課傳紙條

東雲跟龍俊亨說

有人喜歡他

龍俊亨問是誰

東雲就要他猜

 

 

 

 

 

 

後來

他猜中了

東雲又問

會不會接受

他的答覆是

「不會」

 

 

 

 

 

 

跟龍俊亨親自告白

這種事我怎麼會沒想過

試過好幾次

但都開不了口

一接近他

就緊張到不行

話都說不完整

不然就是

他都和他朋友在一起

無法靠近

 

 

 

 

 

 

一知道他不接受

心好痛好痛

但卻哭不出來

因為自己本身就...哭點高

不是那麼容易就哭的

但心真的

很痛很痛

 

 

 

 

 

 

 

 

 

 

11月11日

 

 

 

學校的運動會

本該在操場舉行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

今天下雨

就先在活動中心舉行趣味競賽

老師有請我們喝飲料

而龍俊亨也有來

我們二年級在二樓

趣味競賽

我沒有比

龍俊亨也沒有

班上其他人都下去比賽

只剩幾個留在樓上

留在樓上的我們

替樓下我們班的加油

我趴在欄杆上

喝著飲料

龍俊亨他

來到我旁邊

距離是肩靠著肩

昨天才剛拒絕我

今天這又是...?

 

 

 

 

 

瞬間感到全場都無聲

只有自己的心

在噗通噗通的跳著

越跳越快

越來越害羞

越來越緊張

但他卻不在意般

在看著他的朋友們比賽

還笑得很開心

 

 

 

 

 

競賽比完後

各自回到自己班上

我們班就開始玩遊戲

命令別人做事

輪到賢勝命令

他命令龍俊亨

做吸菸的動作

龍俊亨竟然

蜷起腳並含著大拇指

然後學小嬰兒一樣

開始吸拇指

這實在是太刺激心臟

太可愛了!!

整個被他萌到

 

 

 

 

 

 

 

 

 

 

11月14日

 

 

 

學校校慶

本來是12日的

但因為下雨

而延到今天

 

 

 

 

 

今天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搬椅子搬到快死了

我們把椅子從班上

搬到操場

又從操場

搬回班上

來來回回總共搬了4次

整個累癱

 

 

 

 

 

今年比賽

我依然跑400公尺

等待的時間

好長

無聊到和容國

一起拔地上的草

因為我的鞋子有透氣孔

我們就開始把草插上去

開始發瘋

 

 

 

 

 

因為只有一天

所以比賽採計時賽

去你的計時賽

害我沒得名

中午沒什麼胃口

喝了兩碗湯

吃了幾口東雲的泡麵

就飽了

中午一直睡

累慘

 

 

 

 

 

下午大家都去操場看比賽

沒幾個留在休息區

我們班的雙胞胎兄弟在玩

其中弟弟的惡作劇

害他哥哥喝到了...

龍俊亨的飲料

看到這幕

浮現一個想法

我也好想喝他的

不不不

我在想什麼

 

 

 

 

 

後來

龍俊亨就倒在椅子上睡覺

突然想到什麼

拿出相機要偷拍

拍完幾張才發現

相機居然沒電了!

天阿

真夠該死

居然在這種時候沒電

 

 

 

 

 

終於來到全運動會的重點戲

大隊接力

跑完之後被班上同學說

我犯規了

我跑出了預跑線

而且龍俊亨他

也有看到

原來他...有在注意我

原諒我這麼想

不過幸好

並沒有影響到

我們還是有得名

 

 

 

 

 

最後在閉幕時

我轉頭過來

有和龍俊亨對到眼

又聽見

心的跳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