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回憶

好快樂

但現在為何

不快樂

 

 

 

 

 

 

 

 

 

 

 ∞∞∞∞∞∞

 

 

 

 

 

 

 

 

 

 

 

 

 

 


2003年

1月10日

 

 

 

龍俊亨和張賢勝在大家的起鬨下

龍俊亨親了張賢勝的臉頰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他們交往有一段時間了

原來

如此

 

 

 

 

  

當時沒有想到

現在回憶起來

心是這麼的痛

 

 

 

 

 

 

 

 

 

 

3月11日、3月12日

 

 

 

這兩天分別是學校的校慶和運動會

我參加國一400公尺個人賽

好不容易

我進了決賽

決賽人數有8名

但獎狀只到第6名

好死不死

我剛好第6名

只能說

是自己賽到

跑完之後身體整個無力

鐵腿了

 

 

 

 

 

 

在教室休息的期間

我拿著相機亂拍

龍俊亨正好坐在他的位子上

不知道在想什麼

心裡浮生一個念頭

偷拍一張照片好了

利用老師請的飲料

來當擋蔽物

偷偷的拍了張他的照片

經過幾次的換位子

我換到第4排第3個

而龍俊亨依然是

第5排第1個位子

 

 

 

 

 

 

 

 

 

 

 

4月6日

 

 

 

具馬廷和韓先凱捉弄我和起光

結果我就趁具馬廷不注意

把它的褲子給脫了下來

實在是笑死我和起光

 

 

 

 

 

 

 

 

 

 

 

4月29日

 

 

 

天公不作美

在我們上體育課時

下起了雨

跑完操場後

雨越下越大

全班都被淋濕

於是我們移動到活動中心

 

 

 

 

 

就在爬上樓梯時

龍俊亨突然把衣服掀了起來

所以在後頭的我們

看到了他的白排骨

天阿

他到底有沒有在吃飯

怎麼這麼瘦?

心突然揪了下

 

 

 

 

 

 

 

5月18日

 

 

 

柳雅佩生日

徐珍璉 尹斗俊 張賢勝

幫柳雅佩和孫東雲買了一個蛋糕

幫他們慶生

孫東雲的是提前

我和起光有共吃一塊蛋糕

雖然我們生日早過了

 

 

 

 

 

 

 

 

 

 

很快的

進入了暑假

 

 

 

 

 

 

 

 

 

 

 ∞∞∞∞∞∞

 

 

 

 

 

 

 

 

 

 

 8月11日

 

 

今天一樣和起光 大賢出去玩

去離我家附近最近的小學

籃球場上有很多人

而"他"

也在

 

 

 

 

 

龍俊亨和他的狐群狗黨們在一起打籃球

金希澈和李洪基

仔細一看他們

居然

光著上半身在籃球

臉刷下了紅

 

 

 

 

 

 

 

 

 

 

 

 ∞∞∞∞∞∞

 

 

 

 

 

 

 

 

 

 

暑假的快樂時光

一去不復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