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的人已經完全融為一體

彼此都互相熟稔

 

 

 

 

 

 

 

 

 

 

 ∞∞∞∞∞∞

 

 

 

 

 

 

 

 

 


2002年

9月10日

 

 

 

今天我和羅禹巧一起打了崔在石

和欠揍的龍俊亨

因為他們實在是很欠揍

也因此

我感覺我和龍俊亨又更進一步了

 

 

 

 

 

 

 

 

 

 

 

下午體育課

我們正在學著無聊的健康操

只因運動會時

全一年級要表演

韓先凱 龍俊亨 崔在石 具馬廷

都跳得非常好

好到讓人笑倒在地打滾

老師還說

韓先凱跳得太誇張了

 

 

 

 

 

 

 

 

 


9月16日

 

 

 

今天的藝文表演課

老師帶我們去視聽教室

參觀竹編展

我和容國看到一半

崔在石就走過來還彎下來

說是要看竹編的底部

我和容國感覺不對

互相往後退幾步

 

 

 

 

 

 

 

 

 

 

龍俊亨突然冒出

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崔在石,你變態捏! 看人家的下面!」

崔在石趕緊反駁

「沒有啦! 我是在看竹編的下面啦!」

我和容國聽不下去

趕快離開

 

 

 

 

 

 

 

 

 

 

 

 

10月28日

 

 

 

老師說被叫到講話的人

放學後要留下來

最後要留下的人是金清烈

但他卻沒有要留下來的意思

想要逃跑

使得大家在門口堵他

他平時就是班上的人"棄"王了

不得不說

他就是太白目

 

 

 

 

 

 

 

 

 

 

 

後來龍俊亨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發飆起來

一把抓起金清烈的領子

甚至罵他

想不到才幾句話而已

金清烈就哭了

老師事後也趕來

龍俊亨就被臭罵了頓

 

 

 

 

 

 

 

 

 

 

 

 

11月19日

 

 

 

下午下課時

具馬廷 韓先凱在互脫對方的褲子

龍俊亨也加入戰局

幫忙脫韓先凱的

林承浩也是

 

 

 

 

 

 

 

 

 

 

 

 

韓先凱的褲子就這樣

被脫了下來

脫到膝蓋位置

他淡定的穿好後

反擊

脫具馬廷的褲子

一樣脫到膝蓋的位置

我們這些旁觀者看到都快笑死了

而且徐裕浩和尹斗俊也參一腳

 

 

 

 

 

 

 

 

 

 

  ∞∞∞∞∞∞

 

 

 

 

 

 

 

 

 

 

很快的

半年就這麼過去

我們即將邁入一年級下學期

 

 

 

 

 

 

 

 

 

 

 

 

 

 

-To be Continued-

 

 

 

 

 

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α

不負責的作者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