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那個龍俊亨怎麼這麼難纏阿! 甩都甩不掉」回家路上我狂罵著

 

 

 

 

 

 

 

 

 

 

說什麼愛我

瘋了不成

整天黏著我

和蒼蠅差不多

不過為什麼我會覺得

被他在乎的感覺很好

 

 

 

 

 

 

 

 

 

 

等等

我在想什麼呀!

像他那種有錢人家子弟

不都是玩玩而已

哪來的真心

我是在動搖什麼

不知不覺

已經走到家門口

 

 

 

 

 

 

 

 

 

 

正當要開門時

門忽然被打開

「怎麼這麼早回來? 嗝...」

「爸,我...」

「隨便啦! 反正我現在需要發洩」

手被他抓住

帶往他的房間

見他一把脫下自己和我的褲子

毫無預警就插進來

 

 

 

 

 

 

 

 

 

 

我已經被眼前這個人

性侵十五年了

而我犯賤的

居然還愛上他

天阿

我真的病了

面對性侵自己的父親

對他竟然不是恨而是愛

真的是很可悲

 

 

 

 

 

 

 

 

 

 

母親早就和別的男人跑了

而我

從那時開始

就成了父親的洩慾工具

國二那年

父親欠了一屁股的債

而他不去工作還錢

竟然叫我去賣身幫他還錢

我也就只好乖乖認命

就這樣賣身到現在

 

 

 

 

 

 

 

 

 

 

被愛對我來說

只是幻想

不會有人真正的愛我

直到那瘋子出現

一切...

好像都因為他

有了些變化

 

 

 

 

 

 

 

 

 

 

∞∞∞∞∞∞

 

 

 

 

 

 

 

 

 

 

我實在無法忍受耀燮這樣作賤自己

於是就出錢叫了他

「怎麼是你?」他一見到我就問

「是我今天叫了你」

「隨便,廢話少說,我們快開始」

「等一下,我沒說要和你做」

「不然你想怎樣?」

「蓋棉被純聊天」

「你有病」

「我沒病」

 

 

 

 

 

 

 

 

 

 

笑著拍拍旁邊的位置

示意要他過來

他緩緩地走過來

「不想聊天,就睡覺吧!」

我率先躺下

他愣了幾秒

也跟著躺下

背對著我

 

 

 

 

 

 

 

 

 

 

「耀燮...」

「反悔了是吧」

「不是,我...可以抱你睡嗎?」

「你瘋了」

「不行就算了」

「我沒說...不可以...」

他果然是傲嬌型

 

 

 

 

 

 

 

 

 

 

挪挪身子

將他抱在懷裡

睡意漸漸淹沒我

就這樣抱著他進入夢鄉

 

 

 

 

 

 

 

 

 

 

∞∞∞∞∞∞

 

 

 

 

 

 

 

 

 

 

他到底在想什麼?

叫了我卻不和我做

瘋了嗎他?!

不過為什麼

被他這樣抱著

會覺得好安全

好溫暖

甚至有心動的感覺

要死了!要死了!

換我瘋了

 

 

 

 

 

 

 

 

 

 

居然對他對了心

但...

我有什麼資格讓他對我這麼好

撇開家事背景先不說

我是這麼的髒

而且還一直推開他

為什麼還是不死心

還是要愛我?

 

 

 

 

 

 

 

 

 

我有哪一點可以讓他喜歡

我跟他

根本一點都不配不是嗎?

我...

根本配不上他

也沒有資格和他在一起

他這麼的好

我憑什麼把他留在我身邊

在他身邊的人

也不該是我

是別人才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