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學校後

我才得知

原來昨天是他們故意安排的

他們

就是我在班上的狐群狗黨

他們知道我喜歡耀燮

所以趁機設計我

知道這個事實時

心中一把莫明的怒火燒起

向他們咆嘯一番

然後離開教室去操場散散心

他們好意幫我我知道

可是用設計的

難免會火大

 

 

 

 

 

 

 

 

 

 

∞∞∞∞∞∞

 

 

 

 

 

 

 

 

 

 

梁耀燮

全校都在討論的風雲人物

有人說

他在賣身

原來我還不信

不過經過昨天後

使我不得不信

他上課總在睡覺

也是

因為晚上他根本沒空閒睡

老師對他也採取不理不睬

就這樣放任他

 

 

 

 

 

 

 

 

 

 

在班上

根本也沒有人想理他

多半是嫌他髒

每次只要聽到有人這麼說

我就會和他們大吵起來

甚至是打架

 

 

 

 

 

 

 

 

 

 

龍痕企業接班人

可惜我一點也不屑

而父母長期都在外工作

也懶得管我

對我也是採取放任式的管教

 

 

 

 

 

 

 

 

 

 

∞∞∞∞∞∞

 

 

 

 

 

 

 

 

 

 

 

在我踏進這學校時

是抱著混的心態

課業就鳥它

只要能拿到畢業證書就好

一切都隨便

不過才剛踏進這校園

就有個人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有著亞麻色的頭髮

矮小卻顯得可愛的身子

像小孩般帶有稚氣的臉龐

雙眼就這麼盯著他

久久都不肯移開

 

 

 

 

 

 

 

 

 

那時

我發覺自己

戀愛了

 

 

 

 

 

 

 

 

 

 

後來意外發現自己和他同班

心中雀躍不已

想好好跟他認識

他總是不理人

整天都一副冷冰冰的樣子

任誰都不敢靠近

可惜那張臉呀...

 

 

 

 

 

 

 

 

 

 

唯獨我不怕死

天天追著他跑

不料

卻被他通通無視

 

 

 

 

 

 

 

 

 

 

咳~

時光飛逝

就這樣不知不覺愛了他這麼久

 

 

 

 

 

 

 

 

 

 

今年

是邁向畢業的一年

也是愛他的第三年

 

 

 

 

 

 

 

 

 

 

∞∞∞∞∞∞

 

 

 

 

 

 

 

 

 

 

這天

在操場找尋位置吃午餐

晃著晃著

眼角掃到在樹下有個身影

馬上拔起腿跑了過去

對方正吃著麵包

模樣真夠可愛

拍拍屁股在他旁邊坐下

把自己的便當遞到他面前

 

 

 

 

 

 

 

 

 

 

「給你」

「不需要」

「只吃一個麵包會飽嗎? 吶~拿去吧!」將便當放上他的腿

「我說不需要」

見他要把便當拿還給我

雙手不自覺壓了下去

四隻手不偏不倚疊在一起

和他有默契的各自收回

 

 

 

 

 

 

 

 

 

 

「便當拿回去,我不吃」

「我吃不下,所以給你吃」

「我吃飽了」

「咕嚕...」

我忍俊不笑

「我才沒肚子餓」他的臉瞬間紅了

嘴硬

 

 

 

 

 

 

 

 

 

 

「快吃吧~」

「不要」

「那好,你不吃的話,我就拿去倒掉,嘖,雖然有點浪費」

「既然你不吃,丟掉也浪費,那給我好了」

就在我起身時

他說話了

把便當遞給他後

只見他大口大口的扒著

好像七月來不及回去的同伴

那些同伴好像沒有這麼可愛的

 

 

 

 

 

 

 

 

 

 

 

「吃慢點,小心噎著」一手輕輕撫著他的背

幾分鐘後

便當就被他狼吞虎嚥地吃完

 

 

 

 

 

 

 

 

 

 

「對我這麼好,是想再和我做一次嗎?」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對你有企圖才對你好」

「要跟我做的話,一晚三萬」

「你夠囉!」

「怎麼,是不是開始覺得我很淫蕩?! 對,我就是這麼的下賤,所以請你,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不值得」

「你值得! 我知道你會賣身是逼不得已的,告訴我,讓我幫你」

「不要說得你好像很懂我似的,還有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如果你不說,我就無法幫你」

「你說...你要幫我是吧! 不管我說什麼,你都肯幫」

「只要你說,我一定會做到」

「那我...要你離開我! 離的遠遠的,因為我看見你就想吐!」

「耀燮...」

「不准那樣叫我,我不需要什麼幫助,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解決,你還是好好回去當你的萬人迷吧! 龍大少爺」

他轉身漸漸向我走遠

 

 

 

 

 

 

 

 

 

 

「不管怎樣,我都一定會幫你,還有守護著你的!」

把手圈起來放在嘴邊

當成擴音器大聲地向他說

 

 

 

 

 

 

 

 

 

梁耀燮

不管你接不接受

從現在開始

我會一直守護你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