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存有一些傷痛,誰都觸碰不得。

每個人都藏有一個秘密,任誰都無法得知。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禁地,誰都也無法闖入。

每個人都懷有一股佔有慾,想永遠霸占一個人。

每個人都擁有一絲脆弱,讓人輕碰就碎的心疼。

每個人都帶有一點惻隱,不忍看別人受己的苦。

 

 

 

 

 

 

 

 

 

 

 

 

 

 

 

 

 2006年

 

 

 

 

 

「呀~這裡是哪裡呀?」我躺在床上迷糊大喊

 

 

 

 

 

 

 

 

 

 

 

龍俊亨

藝術高等學校的學生

今天為了慶祝班長的生日

全班約出來開趴

大家都玩瘋了

酒一瓶一瓶接著喝

而我在不知不覺下

也喝了很多瓶

最後醉倒在地

 

 

 

 

 

 

 

 

 

 

 

只記得一群人把我抬到一張床上

他們說這裡是摩鐵

也就是所謂的MOTEL

醉醺中聽到一些對話

說什麼他們在幫我

還要我事後好好謝謝他們一番

然後就離開了

 

 

 

 

 

 

 

 

 

 

 

幾分鐘後

感覺到有個人走了進來

「誰呀?」

見對方不說話

使力坐了起來

揉揉雙眼

「是你」驚呼出聲

完全被嚇醒

「呵」他冷笑聲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不解地問

「不是你叫的嗎? 算了,反正錢都收了,還是趕快做完吧!」

他開始解開衣服的鈕扣

脫衣服!?

「等等,你在幹麻?」

「幹麻!? 呵,你不知道還叫我來」

「什麼我叫你來,我沒叫你呀,等下,阿西...是他們!」

 

 

 

 

 

 

 

 

 

 

真是

他們明知道我喜歡他

 

 

 

 

 

 

 

 

 

 

 

「不管是誰叫的都好,反正現在,先把事做完」

「什麼事?」滿腦子不解

「呵,少裝傻」

「我沒有」

「知不知道都好,我現在只想趕快做完,趕快走人」

他赫然將我撲倒

跨坐上來

親上我的嘴唇

「你瘋了嗎?」把他推開大喊

「怎麼,你們不都想要嗎!」

「什麼意思?」

他不回答反而撲上來

再次吻著

 

 

 

 

 

 

 

 

 

 

 

本來強烈想抗拒

但該死的

性慾這時比理性還劇烈

再加上先前我還喝酒

在他將舌頭伸進來時

「啪」

我聽見某種線斷掉的聲音

那是我的理智

 

 

 

 

 

 

 

 

 

 

 

一個翻身

我喧賓奪主

連同他的舌返回他的嘴裡

在裡面肆虐一番

甚至是抽走所有氧氣

許久後才肯放開他

從他頸間一路往下親

現在的我

完全失控

 

 

 

 

 

 

 

 

 

 

 

這晚

狠狠地要了他

一次又一次

無法停下

直到天亮

 

 

 

 

 

 

 

 

 

 

 

睡夢中

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

睜開眼一看

昨天和我激情的人正在穿衣服

「為什麼要這樣?」心疼地問

「關你屁事」

「我關心你」

「呵,關心,你們一個個都說關心我,可到最後呢? 還不是全都離開」

「我和他們不一樣」

「話都你在說,我告訴你,我不需要你的關心,我的事,你少管」

「我不能不管!」

「你憑什麼管? 龍俊亨,你是我的誰呀!」

「我是你的同學,當然有資格管」

「同學!? 你別說笑了,在學校,哪一個看我的眼神不是鄙視和唾棄的,我梁耀燮,沒有朋友,更沒有所謂的同學!」

「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還有...你為什麼要賣身?」

「我賣不賣身是我的事,少在那邊假惺惺」

 

 

 

 

 

 

 

 

 

 

「我會擔心」

「擔心,擔心什麼啊! 我的死活,根本沒有人會管,有誰會管?」

「我管」

「憑什麼」

「憑我喜歡你」

「喜歡我?! 我看,是喜歡我的身體吧! 怎樣,我昨晚的表現不錯吧~我的床上功夫好不好呀~」

「啪」手不受控制朝他打了一巴掌

「你!」

「對不起,我的手剛才不聽使喚」

「哼! 我警告你,以後少來煩我」

當我回過神來

房間就只剩我一個人

走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