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這人怎麼這麼奇怪

才見幾次面就說喜歡上我

而我竟然還在喝醉酒時

迷迷糊糊和他做了!?

天阿

還有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只要他一接近我

心就跳的不規律

難道我真的愛上他了!?

就這樣動心了?

現在想想

這幾天來都被他細心照料著

很溫柔很窩心

雖然霸道、白目了點

不過算是個不錯的人

怎麼辦

我好像真的對他動心了

 

 

 

 

 

 

 

 

 

 

可是

他是警察

我是黑道

黑與白混在一起

白終究會被黑吞噬

就算我真的愛上他好了

我也不能讓他受到傷害

DARK的手段可是令人聞風喪膽

我不能自私的將他占為己有

如果被老大知道了

讓他鐵定活不了

要死

就死我一個人吧

 

 

 

 

 

 

 

 

 

 

就這麼在這艘郵輪上逍遙了半個月

原來

老大他騙我

根本沒有什麼在小島的交易

那純粹是他為了騙我上船的陰謀

竟然只是為了要讓我度假?!

這真的很難讓人相信

不過想想

老大待我就像大哥和弟弟一樣

甚至把我當成了他的親弟弟

如果我和俊亨在一起

不就變成了叛徒!?

不行不行

為了老大

我不能和他在一起

所以今天

得和他說清楚才行

 

 

 

 

 

 

 

 

 

 

 

 

「欸」他悠閒的在甲板上吹著風

「怎麼啦?」笑得一臉燦爛

「你死心吧! 我是永遠都不可能會喜歡你的,我不會背叛兄弟」

「沒關係阿,我愛著你就行了」

「你頭腦有問題嗎? 我說我不會愛你」

「我聽得很清楚,可是你知道嗎? 單戀也是一種戀愛,只要一直喜歡下去,那就不算是失戀了

「你...」

為什麼

此刻我的心好痛

「怎麼了? 為什麼哭了」他伸手摸上我的臉

我哭了?

我的手也跟著覆上

不偏不倚的覆在他的手上

一碰到就心跳加速

臉一紅就馬上又放了下來

 

 

 

 

 

 

 

 

 

 

就當我還在恍神時

「小心」他突然擋在我前面

原來

是有人要偷襲我

他幾個動作就把對方給制伏了

因為騷動

使的船上的保安趕緊圍過來

見保安將那個人帶走後

「你有沒有怎麼樣?」他趕緊問我

「你白癡喔! 都擋在我前面了,我能怎樣」

「那就好」

說完後

一眨眼的時間

他在我面前倒下

 

 

 

 

 

 

 

 

 

 

「俊亨...俊亨!!! 你醒醒阿! 」

等等

這是...血!

現在想想

剛剛那個人的手上有拿刀

而上頭好像還有血

「有沒有人,有沒有人快救救他」

我慌了

澈底慌了

他不會的

他不會像哥哥一樣的

不會的

眼淚著急的掉了下來

「俊亨,你不會有事的對不對,不會的」

 

 

 

 

 

 

 

 

 

 

 

「嗯...」

「醒了嗎? 傷口還痛不痛」

他整整躺了一天

都快把我給嚇死了

「我沒事...」

「呀! 你真的是笨蛋嗎? 幹麻幫我擋刀阿」

「我不能讓你在我面前受傷」

「你...」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潰堤

「怎麼又哭了?」他心疼的喊著

「還不都你,嗚嗚嗚....都你啦! 自從遇見你以後,我就變得很愛哭...嗚嗚嗚...我以為...你會像哥哥一樣離開...嗚嗚嗚...」

「哥哥? 什麼哥哥?」

「阿? 靠...我在說什麼」轉身想離開卻被他的手抓住

「我想知道,嘶...痛痛痛」

「欸! 別亂動阿! 小心傷口又裂開」

「你在擔心我嗎?」他開心的笑著

「誰擔心你呀!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承認

「又來,傲嬌」

「所以你是要不要聽?! 不聽算了」

「好好好,我聽」

「你肚子餓了沒?」

「有點」

「我先去幫你拿些吃的,等等回來再告訴你」

「我等你」

 

 

 

 

 

 

 

 

 

 

船上的食物實在太豐盛太油膩了

根本不適合他這病人吃

我就麻煩廚房煮一碗粥

然後去甲板上抽一根菸

等待粥煮好

他為了我連命都可以不要

我該接受他嗎?

望向天空

天被染得墨黑

哥哥

他是繼你之後

我最害怕失去的人

我該保握住嗎?

我能保護好他嗎?

當初

我無法保護你

現在的我真的能保護好他嗎?

我不想再失去對我重要的人了

到底該怎麼辦?

 

 

 

 

 

 

 

 

 

 

"放手一搏,去愛吧!" 腦中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對了

這是哥哥臨死前對我說的

還記得他說

"想要做什麼就去做

至少努力過再後悔

也不要什麼都沒做就來難過"

是阿

哥哥

你說得很對

弟弟知道了

弟弟知道

你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不管是你去天上之前

還是你離開我身邊之後

你的心永遠和我在一起

謝謝

 

 

 

 

 

 

 

 

 

 

好不容易等到粥好了

馬上端到俊亨的房間

「怎麼這麼久,我都快餓死了」

「因為沒有清淡的菜,所以我叫廚房現煮,所以才這麼久」

「耀燮對我好好喔」

「廢話少說,快吃」

「好好好~這可是耀燮的心意欸」

鄙視的看了他一眼

開始說出

哥哥的事

「我和哥哥從小就在DARK裡長大,我們被父母拋棄了,當時DARK的老大看我們可憐,收留我們」

「想不到DARK的人還有心這種東西」瞪了他一眼

「我的哥哥他叫李起光,跟父姓,而我是跟母姓,哥哥從小就對搏擊這類很有興趣,而DARK也天天訓練我們,把我們當成未來的黑道在教養,哥哥學習速度很快,不到幾天就可以和教練對打了,而我,卻總是學不會,常常被罵,但是哥哥都會跳出來為我說話,甚至很有耐心的一樣一樣教我」

「你哥哥還真好」

「後來我們都長大了,就在一次的打鬥中,我不小心失了神,敵人看準時機向我開槍,到最後,子彈並沒有打到我,因為哥哥替我擋了」

「原來是這樣」

「哥哥就這麼倒在我面前,血流不止,因為打中了心臟,最後,他對我說了幾句話"想要做什麼就去做,至少努力過再後悔,也不要什麼都沒做就來難過! 如果真的愛上了一個人,就好好保護他,並且放手一搏,去愛吧!" 他就這麼,永遠閉上眼」

「對不起...讓你想起傷心事」

「不,都過去了,欸!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什麼事?」

「我愛你」

「什麼!?」他瞪大眼睛不敢置信

我直接吻上了他的唇

他霎時愣住

「我說我愛你啦,笨蛋」

「真的嗎!? 我好高興」

「小心你等等又扯到傷口」

「沒關係」他笑得一臉幸福

 

 

 

 

 

 

 

 

 

 

 

 

 

 

 

就這麼

我愛上了那個男人

龍俊亨

 

 

 

 

 

 

 

 

 

 

 

 

 

 

 

後來見面

都只能是我辦事時

他偷偷來找我

而後來

我發覺老大

走的路越來越偏了

他開始不顧一切得搶奪別人的火藥

讓許多人家庭破碎

DARK是不會幹這種勾當

而他卻違背了DARK的規則

我忍不下去了

所以和俊亨提出一個建議

就是讓我當臥底

他說不過我

就同意了

不料

我卻被抓到了

被抓起來嚴刑拷打

直到他來救我

可是我已經撐不住了

離開了他

 

 

 

 

 

 

 

 

 

 

 

再次睜開眼

出現在我面前的人

是哥哥

我抱著他大叫

他說這裡是

天堂

真不敢想信我這個黑道竟然也能上天堂

以為我和俊亨就這麼結束了

沒想到

卻在我來到這裡幾天後的某一天

看見了他

那個笨蛋

居然為我而死

我狠狠的把他罵了一頓

他卻奸詐地用吻堵住我的話

 

 

 

 

 

 

 

 

 

 

我很幸福

因為我和對我最重要的兩人在一起

一個是我的好哥哥

李起光

一個是我的愛人

龍俊亨

我們就這樣

永不分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